【禁聞】8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海內外逾百人連署 呼籲釋放張展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疫情真相,去年被判刑入獄。她在獄中一直絕食抗爭,8月2號,她母親發消息說,她身體出現嚴重狀況,被送往醫住院。日前,海內外130多人連署,呼籲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張展。

天津訪民毋秀玲申請政府信息公開

天津訪民毋秀玲,2018年11月因上訪被當地警方抓捕,並以「尋釁滋事罪」判刑一年六個月。2020年5月出獄後,她多次向法院提交申訴狀,指出對她的指控沒有證據,要求撤銷刑事判決,但都被拒絕。日前她再次向北京市天安門公安分局提出申請,要求公開她當年被訓誡的證據。

黑龍江訪民劉傑攔官員車輛告狀 被拘留

黑龍江賓縣訪民劉傑,因8月2號在北京攔截中共國家信訪局局長的車,遞交上訪材料,被以「防疫隔離」爲名關押一週,8月11號,又被以「尋釁滋事罪」送拘留所行政拘留。

被剝奪養老金 福州林蘭英起訴社保中心

福州維權人士林蘭英,被倉山區社保中心非法剝奪養老金,今年7月,她向福州市鼓樓區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院日前寄給她《受理案件通知書》,說已經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