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下令 強制學校教職員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週三(11日),加州州長辦公室發布公告,要求學校所有教師和員工,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這項新政令將從本週四(8月12日)開始生效。

根據加州州長辦公室的公告,加州公共衛生部於週三(11日)發布一項新的公共衛生命令,將要求所有學校工作人員,出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證明,否則必須每週至少做一次檢測。

這項新政令,將從今年8月12日開始生效,各校必須在10月15日前,完全執行這項規定。針對K-12學校,州府則安排了免費檢測的項目。

公共衛生部主任阿拉貢稱,這項新命令,將有助於加州的疫苗接種數量繼續增加。

州長紐森則稱,接種疫苗是結束疫情的方式,他希望在新學年,所有的學生都能夠回到教室上課。

根據週三的新聞稿,截止上週,加州共有335,009人接種第一劑疫苗,比前兩週的人數增加24%。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