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中共聲明三退 洛華人籲盡快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民運人士付漢靈,大學時期就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如今人在自由的美國,她希望更多人覺醒並退出中共,不要與邪惡為伍。來看報導。

自《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引發的三退大潮勢不可擋,中國人因此紛紛覺醒,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來自中國大陸的民運人士付漢靈,對本台記者表示,她在就讀大學期間,就已經聲明退黨

民運人士付漢靈:「因為從大學的時候,我們就接觸到一些中國共產黨殘暴的一些信息,甚至我從翻牆的一些信息可以看到,中國共產黨從文革以來到8964,甚至到現在,現在的很多事情,我們都了解到,中國共產黨它不是為人民服務的這樣一個政黨,而且它完全是殘暴鎮壓中國人民這樣的一個政黨,所以,當時我堅決的退出了這個黨。」

付漢靈指出,在了解中共的真實歷史後,她明白中共的作惡多端。為此,她呼籲曾經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士,儘快退出中共組織。

民運人士付漢靈:「我勇敢的站出來,我就是想告訴大家,一定要退黨,一定要退黨,一定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因為這不是一個正常的組織,這是一個邪惡組織,它的所作所為完全就是恐怖組織的這樣一種行為,所以我呼籲大家,一定要儘快的退黨。」

目前,許多已經覺醒的中國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僅在8月10日當天,《大紀元》網站就顯示有54,617人聲明三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