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週二批准 擬實施疫苗護照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於週二(10日)同意開始擬定計畫,要求民眾在部分公共室內場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此前,洛杉磯市議會已經通過類似議案。

週二(10日),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一致批准了一項計劃,將開始考慮設立規定,要求民眾進入部分公共室內場所前,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計劃的具體內容,將決定新規定是否適用於所有公共場所或僅限部分活動。而民眾是否必須完全接種或僅需部分接種,以及使用紙質或數字疫苗護照。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提案的縣政委員韓珍妮(Janice Hahn)希望在未來兩週內,聽取公共衛生等專家建議。同時,她強調週二的決定只是一個提議,不具任何效力。

韓珍妮對此表示,希望通過設立新規,避免企業再度被迫關閉。但此舉也遭到選區選民的強烈抵制。

本週二,洛縣也批准一項緊急命令,要求超過11萬名縣府雇員,必須在10月1日前,提供完整的疫苗接種證明,但保留了豁免和定期檢測的選擇。

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指出,根據5月1日到7月17日的數據,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中共肺炎的機率,是接種者的近四倍。確診者中有超過20%都已接種疫苗。而住院的3,158人中,有8%是已接種疫苗的居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