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你知道的疫苗真相有多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今日點擊】(4158-1)

提要
你知道的疫苗真相有多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世界在打疫苗,全世界打疫苗,接種疫苗比例最高的是以色列,以色列、加拿大,我們就指這些發達國家,就是正經八百的西方文明的國家。結果昨天以色列它暴漲大概6300,就是一天的確診人數6300,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呢大概360多,是它大概一兩個月裡面,確診人數最高的,它說確診率1.7%,大概有1萬多人去檢測了。安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占了它三分之二的人口。

而以色列,我們知道它成年人的疫苗的接種率,成年人打兩針的疫苗接種率85%。現在是8月12日,它從6月1日還是6月2日,12歲到15歲全都接種疫苗,它目前考慮的是5歲到12歲。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在疫苗接種率上,正經八百的疫苗啊,中國的疫苗不算,誰都趕不上以色列和加拿大。加拿大超過了81%,就是打一針的,打兩針的超過了70%,所以他們很有信心的使用類似疫苗護照等等。因為大多數人都打了疫苗了嘛,所以把少數人給他喀嚓嘍,就好使了,我才不管你們呢對不對,你們要為別人想。極其邪惡的、骯髒的說法。

為什麼?以色列,說以色列的疫苗接種率,跟它的百分比世界上最高,可是它的死亡率,100萬人的死亡率703個,加拿大死亡率700個。疫苗接種越高死亡率越高,我們通常說的7個發達國家,日本不算,日本的疫苗接種率只有32%,你知道它100萬人得死幾個,103個。美國的接種率,美國、英國、法國、德國、 義大利,七國啊,我們就講七國,他們在同一個水平。他們的疫苗,打兩針的接種率都在55%到61%,西班牙,如果加上西班牙,西班牙是61%。你知道他們100萬人死多少?1900、1800、2100。沒有人去算這個數,沒有人啊!相當邪惡的,相當邪惡。

印度,印度厲害吧,變種病毒一來滿街上燒人,大家看那個非常的,怎麼看印度就是一個地獄啊。印度的疫苗接種率9.2%,你知道它100萬人裡頭死多少?咱看它鏡頭得死老了對不對,它100萬人裡頭死了365個。這是公開的數據,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有頭有臉的人,你就正經八百去講講說為什麼呀。今天科技興邦、科技興國、科技的一切,渾蛋都不如啊,全是害人的妖精,渾蛋都不如啊,全是害人的妖精。

印度變種病毒,印度遍地死人,其實它的死亡率只有300多人100萬,它的接種率只有9%。台灣到處瞎折騰,到處瞎折騰,2000多萬人口,它的人口可以跟加拿大比,它那麼狹小的地方,它整個確診的才15000多人,它100萬人裡頭才死了32個。你折騰啥啊,你有毛病啊,政客、新聞工作者,什麼在這個社會上的菁英,都想借助這個機會去展現自己的才智,展現自己渾球的一面,殘害生靈的一面。

這個東西你只要去查一下,在全球有這個統計數據對吧,各地的感染人數,各地的死亡人數百分比,你把這個數比出來,然後你再把另外一個數拿出來,各地打疫苗的百分比,有這個圖。但疫苗裡呢它見鬼了,就是共產黨的疫苗,共產黨的疫苗它比其他國家疫苗有用。你看那個美國人生產的疫苗,跟英國人生產的疫苗,還有德國人的疫苗,它給你橫在這個質上,它不超過2000,就是100萬人的死亡人數不超過2000。它共產黨,中國共產黨那個疫苗,它的死亡人數最高的是秘魯,100萬死5888個,它盼著錢去了。

而中共國出口疫苗是世界上最多的,它能貴得了嗎?它能貴得了嗎?除了騙子就是騙子還是騙子,除了背信棄義就是背信棄義還是背信棄義,上到今天的國家的主席,下到要飯的、受災的、死人的,那什麼樣的都有,這個人群給毀了,完全給毀了。那在西方的文明,所謂的文明社會,用科學的一切,去侮辱了人的信仰,然後它就變成了故意掩蓋。在掩蓋的過程中,它以科學為名聲。

我昨天節目中一再強調,它說用這個感染人數,美國3億多人口,那打疫苗的,美國自己的CDC的老闆就說了,那個疫苗不能阻止人們感染。但是有多少人打完疫苗再去測試呢?沒有吧。等打完疫苗再測試的,那爺們怕死,那爺們都出了症狀,他就測試去,是不是。就是說你今天測試的基礎,是完全是變量的,完全是不可比的。

你知道的疫苗真相有多少?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全球的表格,今天是12日嘍,它格林威治時間算的。我們就講死亡率,它上面講了是整個有多少感染率,放在第一個,就是有多少case。第一個數字就是最騙人的,我剛才解釋得很清楚,你不是排查的,都是隨機的,那你以隨機的方式,變成了它的基數,是一個完全不可確定的基數。一個完全不可確定的基數,你今天查了50萬,明天查了100萬,你今天才查5萬,你怎麼能夠把這個完全流動的數據,一個變更流動的數據,作為一個統計數據呢,這是統計學上最基本的道理吧。但為什麼人們就去接受呢?

你兒子3個月,喝一口奶多大口啊,那你今天30了,你吃一口奶,喝多大一口啊,它不一樣啊。那你不能說喝多少奶一口,口你的大頭鬼啊!如果像美國OK,全世界訂個規矩對不對,你3千萬人口的國家,一天檢測一定在20萬,這樣的話走一段時間,這個數是可以說的。因為時間是變動的,那你疫情的改變也在變動對不對,那感染的人,7天之後可能自己就好了對不對。我都有這腦袋,你那些科學家的腦袋豬啊都是,比豬都不如啊。

你是一個可比的嘛,3千萬6千萬1個億,然後你對等的,按照它人口的比例,
比如說3千萬,1% 30萬,每天檢查30萬,這樣的話你會出來一個數據,你走了100天,這個數據是可以比較的。那你不能隨機嘍,就像我剛才說印度似的,
印度就是地獄,就是確診的人,印度比美國少了大概500萬。但你知道100萬印度人才死了308個,100萬美國人死了1907個,到底哪個國家對?傻瓜,這用算數嗎?用你PHD打頭嗎?全是騙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