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警察猛踹致昏迷 網曝:因檢舉局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山東威海市福山鎮派出所,傳出一名女性遭警察從後面襲擊,猛踹一腳,頭部撞牆不醒人事。8月12號起,網友陸續爆料,說這名紅衣女子王麗君,是因為舉報局長劉斌而遭到報復。

8月12號,網友婉清在推特爆料:「威海市的王麗君因為檢舉局長被拘留,期間不服被警察一腳踹撞牆腳,生死不明!」

8月13號,又有網友「이안연」爆料:「因王麗君女士有高血壓、高血糖,可能需要檢查身體,測血壓,警察勾結醫院造假,給拍視頻者測六次,警察把數據報的低!他們倆不服,警察就從後面狠狠踢她!」

現場視頻:「她的血壓就是很高,一天早上量,晚上量,我們自己在家測基本上都是一百九左右,她的血糖很高,血糖都達到778現在,這種病例,強行的送往拘留所。就因為要血壓都不給,要血壓書都不給。」

大陸網友趙先生:「網上那個視頻上說好像是已經沒有了,已經死的人,但是具體怎麼回事兒不知道啊。派出所打人很正常,這次被錄下來的,沒有錄下來的太多太多了,肯定就是上面的縱容。大陸現在根本就沒有警察,就是公安,別說打人,就是把人弄死也沒什麼責任,根本就是有恃無恐。」

大陸網友盧女士表示,大陸警察對老百姓動不動就拳打腳踢是常態,出了人命不會得到處罰。

大陸網友 盧女士:「你看看有哪一個人能得到應有的處罰呀,沒有呀,追得比較緊啊,無非這個警察,換個地方換個位置,過個幾年該升官的升官,該發財的發財,中國就是這種樣。」

事發派出所人員則極力否認出人命。

威海市文登區天福山鎮派出所人員:「沒有沒有沒有,這個有啥事可以聯繫鎮宣傳部。」

視頻傳開後,引起網友憤怒聲討,有網友留言說「一個無法無天的年代,草民們命運多舛,隨時隨地丟失生命,這樣的國家只配叫人間地獄。」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