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情再甩鍋美軍 被美國防部打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在美國政府的中共病毒溯源調查報告,即將出爐之際,世界衛生組織,近日又一次呼籲中共配合這項調查,但中共借官媒提出4個所謂的疑問,意圖甩鍋給參加2019年武漢軍運會的美國軍人, 此舉遭到美國國防部迅速打臉。

8月12日,美國國防部借書面回應《自由亞洲電臺》,回懟中共說,在中國承認疫情大爆發、美國政府發出旅遊禁令之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美軍遭受中共病毒的感染。而且,武漢金銀潭醫院院長在2020年2月就告訴過中共媒體,軍運會5名外籍運動員患的是瘧疾,與中共病毒無關。

美國國防部還說,他們完全支持正在進行的病毒溯源調查。中共如果能公開透明,將對相關調查工作有所幫助。

美國總統拜登5月份要求美國情報系統,用90天提出自己的病毒起源調查報告,期限將到之際,有輿論認為,中共爲了甩鍋,日前拋出編造出來的瑞士科學家,現在又提軍運會。但是,顯然都不能自圓其說,反而更引起人們對病毒源頭的好奇。

新唐人記者郭瑞、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