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嘉年華遊輪27人染疫 都曾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染疫住院人數激增 五州ICU佔用率超90%

由於中共病毒Delta變體的快速蔓延,美國醫療系統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根據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的數據,全美醫院有77%的ICU重症監護室已經住滿病患,在阿拉巴馬、德克薩斯、喬治亞、佛羅里達和密西西比五個州,醫院重症監護室的佔用率已經超過90%。

ABC新聞獲得一份聯邦政府文件,發現聯邦部門正在向疫情嚴重地區調派資源,包括運往德州的五輛存放屍體的卡車。

紐約市Delta病毒佔90% 確診率逼近4%

在美國最大城市紐約市,Delta變種病毒已經佔有所有新感染者的90%,最新的單日確診數字達到1,652人,感染率為3.89%。病毒傳播率在上週快速上升了16%。

目前紐約市居民完全接種疫苗的比例為56%,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已經有5萬名施打第一劑疫苗的市民,獲得了市府給的100美元獎金。

嘉年華遊輪27人染疫 都曾接種疫苗

一輛搭載著3,000名遊客和1,400名船員的嘉年華遊輪,在週三(8月11日)抵達加勒比海沿岸國家伯利茲之前,發現船上有27人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

公司表示,染疫的27人全部接種了疫苗,大多數人是無症狀感染者。

嘉年華遊輪之前已經要求,上船的所有乘客和船員必須接種疫苗,只有極少數兒童和有健康問題的乘客被豁免。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