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女兒長的像趙又廷 高圓圓將夫君擺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台灣藝人趙又廷結婚7年,育有2歲的女兒Rhea,一家3口幸福滿溢。久未露面的她,近日受訪時透露,「女兒長的就像是梳了小辮子的趙又廷」。至於事業、伴侶和小孩在人生中的順位,她大方將趙又廷擺在第一,網友感歎:「兩人仍像熱戀中一對情侶。」

高圓圓近日接受訪談節目《我們私聊吧》專訪,不僅分享了家庭生活,聊及生活上的一些瑣事,還特別提到女兒。

今年41歲的高圓圓2019年4月生下女兒,迄今一直沒讓女兒真正露面。高圓圓此次分享,女兒剛說話時,是先叫「媽媽」。至於長相方面,高圓圓開心地透露,女兒「就像是梳了小辮子的趙又廷」。

高圓圓表示,她從身邊一些人以及給她做剖腹產的醫生那裡得知,女孩小時候通常很像爸爸,但越長大可能越像媽媽。而對於女兒究竟長的像誰,高圓圓說「其實真的無所謂」,並大讚女兒像爸爸很可愛。

訪談中被問及事業和家庭如何排序,高圓圓直言,如果一定要她排序,首先是伴侶,其次是孩子,最後才是事業。她將趙又廷擺在第一位,讓網友感受到夫妻倆很是恩愛甜蜜。

高圓圓因2011年與趙又廷拍攝電影《搜索》相識,在拍攝過程中,兩人在片場互動不斷,眼神、動作都非常甜蜜,影片導演陳凱歌當時預測:「這兩人絕對能成!」拍攝結束後,趙又廷和高圓圓在電影首映禮上大方承認戀情,並於3年後喜結連理。

個性低調的高圓圓,婚後鮮少在鏡頭前曝光,自生了女兒之後,她更是將重心放在家庭,偶爾被拍到一家3口出遊的照片,畫面十分溫馨。直到前不久她才逐漸復出拍戲,雖然產後仍維持凍齡外表和姣好身材,但一度被拍到臉凹、臉上有皺紋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為她抱不平,認為是拍攝角度和光線的問題。

高圓圓曾獲大陸論壇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她表示,知道自己是屬於大家會先注意到外貌、然後才是演技的那種演員。她坦言,有時心裡會有點失落,不過這種失落感只是一瞬間,更多的是會思考:一定是自己沒有更突出的東西,才會被別人只注意到她的外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