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審」迫害株連家人 湖南李君芝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中共「政審」迫害株連家人,製造家庭悲劇。湖南法輪功學員李君芝,孫子考上軍校,因受株連無法上學,武警還去他們家抄家,全家人深受打擊。李君芝承受不住,突然心臟衰弱,在迫害中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李君芝女士,今年70歲,獨居在湖南省岳陽市洛王街道花園坡社區。2021年3、4月份,李君芝因摔了一跤,胯骨摔折了,在醫院做了手術後,在女兒家養傷。

2021年7月份,李君芝的孫子考上了軍校,兒子,媳婦、孫子都滿懷憧憬,全家人都沉浸在喜悅中。可是在中共「政審」時,發現李君芝是法輪功學員,因此孫子受牽連,導致「政審」不合格,不予錄取。

更不可理喻的是:幾個武警等人,去他家非法抄家,抄走了李君芝以前放在兒子家學習的兩本大法著作。

從未見過這麼恐怖場景的兒子、媳婦和孫子,精神上受到了很大刺激,情緒一下子從高峰掉入了低谷,不知所措,痛不欲生。

中共製造的「政審」迫害,關乎孫子的前途命運,這打擊和警察的非法抄家,直接導致李君芝突然出現心臟衰弱,送醫院搶救無效,2021年7月27日離世。

接連的魔難也使李君芝的家人(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三家人)陷在深深的悲痛、淒苦之中。

以下是李君芝生前遭中共迫害的部份事實:

1、2011年7月31日晚,黃菊秀、李君芝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遭到洞氮派出所警察綁架,樓區分局國保大隊黃某某等人將她兩人送湖濱拘留所非法關押。

2、2017年4月11日上午九時許,李君芝女士被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洛王派出所、洛王社區的五個高大威猛的男人從家中綁架。他們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沒有說明任何來由,在只有李君芝一人在家的情況下,推的推,拖的拖,甚至用拳頭在她背上捶,強行把她送到岳陽縣麻塘鎮鳳凰山莊洗腦班非法關押,美其名曰學習兩天就回來,結果一關就是十五天。

李君芝的無辜被綁架關押,給家人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女兒下午才得到消息,發瘋似的毫無目標的找媽媽。洛王社區、洛王派出所、冷水鋪留置室、繡花園山莊洗腦班,去了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才知道人是被他們綁架的,但具體在哪不知道,他們有意隱瞞。當時她女兒急得直哭。

在洗腦班,他們安排了兩個陪護人員監控李君芝,不許她煉功。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的唐建民(明),長沙的幫教藍民、市六一零彭某等對她灌輸歪理邪說;強迫她看污衊大法的碟子,藍民還在一旁歪曲事實、誣陷師父,整整強迫她看了十多天,強迫她在所謂的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按手印了之後,於2017年4月26日下午五時左右,李君芝才放回家。

3、2017年7月6日中午12點多鐘,湖南省岳陽市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的唐健民、周某、郭某、洛王社區的湯某及省裏的周某、王某一行七人,來到李君芝家。其中唐健民伸著手要與李君芝握手,周某、郭某拿著手機,給她照像。

省裏的周某、王某跟她套近乎,說是老鄉,問她還煉不煉法輪功。李君芝說:「你們再不要迫害法輪功了……」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中共「政審」製造家庭悲劇 湖南岳陽李君芝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