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陽廠房起火 燒3小時 致4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8月14日上午,湖南益陽廠房起火、燃燒3小時,導致4人受傷。前一日,雲南麗江一起交通事故導致4人死亡、2人受傷。

14日湖南益陽官方發通報稱,當日上午8時20分左右,益陽高新區雲霧山路的湖南浩森膠業有限公司502膠生產車間發生火災,導致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

通報指,過火面積約2000平方米,火勢一直持續到上午11時20分左右,才被撲滅;起火原因不明。

據網傳視頻顯示,濃煙衝上天,即使在遠處也能看到滾滾濃煙。

在益陽發生火災的前一天(13日),雲南麗江市麗寧公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導致6人死傷。

麗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14日通報指,8月13日傍晚5時許,麗寧公路(武大線K2582+660M處)一輛小型轎車與重型載貨專項作業車碰撞,導致4人死亡、2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