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清零無期轉「與病毒共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今日點擊】(4160-2)

提要
中共清零無期轉「與病毒共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77,中共國非得死在這兒,不是中共國啦,其實它沒有國啦,中共自己死在這兒。是誰點起來的呢?習近平。習近平在稱帝,其實不是稱帝了,在習近平要把自己定格在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子上,這個標誌,應該是他要在共產黨上,樹立自己為主席。在他樹立為主席的過程中,共產黨完了。所以我不知道中共國會不會宣布共產黨恢復主席制,但是在中共的歷史當中,在習近平7月1日宣布共產黨萬歲的時候。到了7月14日,這點數就這麼點的,到了7月14日,那中共國派去向奧運會,派了777代表團,真的,777代表團。到了8月13日,中共又宣布在中國有7億7千7百萬人打了疫苗,所以它今天是跟7幹上了。在它宣布相應的數字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命運使然。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7月1日,你看不到任何國家的象徵,你看到的就是共產黨,沒有任何中共,沒有任何一個人,中共沒有任何一個人,站在天安門廣場上,沒有國家的概念只有共產黨概念,沒有,它是偏向獨一份。而站在那兒的那一天,是共產黨的第一百年。人過百年,死,所以一切是他開啟的,一切是他開啟的。而他經歷的過程是2019年,當時他在天安門廣場招鬼上身,2019年10月1日天安門廣場招鬼上身。

在全世界經歷了兩年,不到兩年的大疫情,你倒著看就是囉。他大閱兵,他大閱兵後頭弄了一個靈車對不對,他說中共國歷史上的英靈要跟他檢閱,要跟他檢閱士兵對不對,那是2019年10月1日。2019年9月28日還是9月27日,兩個黑死病的夫婦倆,住在了北京朝陽門醫院,待一個月之後,在中國出現了中共病毒,沒錯吧,這是很有趣的故事。

大家能看懂這些故事,你就看懂了一切,你要看不懂這些故事,你看大家那只能叫活該。所以他當時招鬼上身,屠殺了全世界,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是這東西可就這麼硬著來的。所以當七頂到頭的時候,死了,到頭了。我做節目的時候七夕,是天女掉下來了。家裡死人了,頭七,是人再也回不來了。頭七,為什麼香港人廣東人,都吃飯跟送死人放七道菜對不對,還得放一個空筷碗。你家裡的親人過來道別了,他再也不回來了,他投胎去了,如果他有本事的話。沒了,這一段恩怨沒了,不就是結束嗎。那它宣布在死的這天,13日對星期五,它宣布有七億七千七百萬,你說是不是鬼使神差?它後面是兩個8,它都不要了,它非留這個七。

那當它打疫苗的時候,帶來的是死亡。所以在兩年前,它把病毒帶來了。那當到了時間,我眼睛裡到了時間了,當到了時間的時候,它就把死亡帶來了。我想不出來,如果你這麼算,這是一個777,這是第二個777。那第三個777到底是什麼,我沒看著。那當那個第三個777出來兌現之後,這事就了了。這事為什麼了了?大規模死亡。

那真有這個數,這是美國人的網站,中共病毒在全球的死亡單據,第一個是祕魯, 今天的數啊 6167個。第二個是匈牙利3075個,第三個是波斯尼亞2919個,第四個是捷克2858個,第五個我念不出來那名字了,第六個是巴西,蒙古是第八個,哥倫比亞是第九個,阿根廷是第十個,斯洛維尼亞是第十一個。當你往下數,你比如說我們按照百萬人死亡2000以上的話,我們只看到一個真正的發達國家義大利,看到一個義大利,那這是真真切切的,另外一個呢就是捷克。我為什麼指這兩個國家?這兩個國家用的疫苗是來自於美國或者是英國。那捷克呢其實是很反共的,在台灣問題上。那義大利呢是很親共的,是在七個發達國家當中最親共的,華為5G是它唯一一個簽合同的。在今天的義大利,義大利的旅遊城市,充滿了中共國的警察,最親共的。在死亡超過2000以上的百萬人裡頭,其他的國家用的都是中國的疫苗。

中共清零無期 轉「與病毒共存」

中共國在它宣布777,接受了疫情的同時,說要與病毒共生存。講這話的人是國家健委的專家組的成員叫做曾光,在接受鳳凰衛視時說的。他說清零跟病毒共存不矛盾,我們現在是按照清零在打,但不會一直堅持清零,要長期的與病毒共存。那什麼意思?它已經戰勝不了病毒了,中共國的方法失敗了,但它永遠是欺詐的。而清零,一路走過來走到今天了,這是真實的,清零一路走過來走到今天,那在什麼時候,在什麼時候它投降了?中共的說法,病毒最早的出現,2019年,2019年12月份對吧,它的文件是這樣的。現在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2021年,2021年8月15日。有人說濤哥啥意思?21個月之後,它與病毒長期共生存,宣布自己的做法失敗了。這就是按部就班,時候一到,它會用它的方式去描述,但是你要能看懂其中的意思。

7月份這是全世界歷史上最熱的紀錄,在今天的加拿大、美國、土耳其、希臘、義大利,在世界上發達的地區,發達的地區。如果你換個角度上說,在全世界的20國,有一個20國峰會嘛,20國到30國的區域內,你會看到各地在燒火。就連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都有250多處山火,想像不到的,想像不到的。這個東西,很多人把它形容成像地獄之火,我以為是跟病毒並生的。在火的同時,很多地方發大水對不對,很多地方發大水囉。那個大水,我們講現在湖北,現在湖北在發水,那前兩天是河南,沒錯囉。那阿富汗,阿富汗瞬間陷入戰爭,目前哪,英國、美國、加拿大派去軍隊,從阿富汗撤僑。

有人說你到底要說啥意思?金木水火土,五行完全逆轉。前兩天跟大家分享過一個人,那個人說他跟司災神對話,他裡頭說了叫五行倒轉。其實相生就是順天意,順天順地,相剋就是逆著來。人遇到五行完全相剋的時候,就是遭遇大災難的時候。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