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奇妙的數字7:中共宣布777百萬人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今日點擊】(4160-1)

提要
奇妙的數字7:中共宣布777百萬人接種疫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拍節目的時候是星期六,8月14日。其實8月14日是陰曆七月初七,是七夕,那七夕呢大家講的就是人跟天上的故事,對不對,七月初七 陰曆。那我們知道人死的時候呢,喀嚓得過頭七對吧,所以我只是應對這個時間啦。人跟天上接,人跟天上接是7,人跟鬼上接也是7,所以人中的命運是7咧。那三個7呢七夕,你這麼對上就是7了,那家裡有人死了你過頭七,那也是7了,所以人在中間三個7。對這東西現在很多朋友根本就沒有,我覺得沒有那個意識了,根本沒有那個能力,沒那個意識,他不信。

他不信呢他主要是,這個東西聽起來玄忽忽的,有點兒玄忽忽的,它是一個生命境界和時代定位的原因。生命境界每個人的層面不同,那元始天尊曾經跟祂的師父鴻鈞道人,請祂的師父鴻鈞道人,說看看祂大徒弟南極仙翁。元始天尊帶著14個徒弟,南極仙翁是祂身邊的,雲中子是在人間保護人的,那中間12金門,是祂正經八百帶出來的12個徒弟。所以南極仙翁是比較特別啦,在祂身邊。結果祂師父就說了,說不能看,這元始天尊非讓祂師父看祂的徒弟。鴻鈞道人,不能看不能看,祂非讓看,所以元始天尊受控於祂的境界,這話都不太禮貌了,我們這是講修煉的故事。

非要求師父看,結果看了一眼,南極仙翁把腦,一眼南極仙翁腦袋就崩了。人的元神在腦袋上,他是人樣他就,只要他合著人樣,他就有這東西在,把腦袋看崩了。結果鴻鈞道人順手拿了個仙桃,夸,就給扣腦袋上了。所以大家看到的南極仙翁,看到這個看到那個。其實為什麼腦袋是個桃啊?是被他師爺給看破的。他的師爺,只能叫師爺了,鴻鈞道人是在有文字當中,人們能知道的道家最高的,道家最高的其實你可以叫無極生太極,那個南極仙翁就相當於是太極。

太極生兩儀,元始天尊、通天教主跟老子,其實這裡面就分成了,真正對壘的是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這是兩儀。兩個人都帶徒弟,兩個人都帶徒弟,元始天尊是正,通天教主是負。元始天尊是正,帶的都是人;通天教主是負,帶的是妖,教的是妖,動物 ,一定說妖就不合適了,所以人中一直有妖精。而在這個層面呢,就到了人這兒,所以老子傳的是道,老子留下了文字《道德經》,就這麼等於是一個層面一個層面。人現在人分不清楚,也沒能力分。為什麼?都數自個兒錢呢,數自個兒錢、數自個兒房子呢、數自己搞了多少個女人呢,全是這個。

那麼一這個呢那是純肉的,現代的人都是純肉的,一點雜東西都沒有。什麼意思?一點靈魂的悟性都沒了,沒了,所以有時候講起來呢我也覺得沒意思,沒意思, 聽不懂,他因為他覺得沒用對吧。那搞一個女人,搞一個男人,搞一個是一個, 他有用。那一個房子,房子空著裡頭沒人,怎麼使啊,怎麼也得使一回啊,所以這是境界上的差距。也就是說元始天尊的大徒弟,禁不住他師父眼睛一看。而元始天尊自己,在那個境界中,都聽不懂師父說這句話,不能看不能看不能看對吧。但是呢那腦袋給看破的南極仙翁,在人間卻成為了壽星老 ,說大家伙。

這些都是跟七的定數有關,它展現著一層一層一層的生命。但是七跟人有關的原因,是講述三界內時間的定性是七,而七裡面包括著金木水火土日月,金木水火土萬物加上一個陰陽,就可以自己循環,是在人知道三界中可以自我循環,就像那循環水一樣,所以它是不生不死,出不去,不是妖精不是鬼,就你可以有機會當天人,轉了半天轉這個。那人的境界是什麼?破了三界,破了三界出了五行,就行了。我們講述的故事,那今天是七夕嘍,所以解釋半天是解釋了,時間是絕對的,時間是絕對的,它是永恆的,在一定的空間範圍內是永恆的,人們受控於這個環境。那這樣的定數的本身,在現在的顯現出來,到了七就完蛋了。

奇妙的數字7:中共宣布777百萬人接種疫苗

跟大家分享幾個就是剛剛發生的事情,8月13日星期五,13遇見星期五,那是地獄的鬼。這邪了門了,中共國衛生部宣布,在中國有7億7千7百萬人,打了2針疫苗。2針疫苗都是,都是準確,就是現在都是這麼說啦。給我看得我就看暈了,我看這個消息的時候呢,當時是從英文播的,我們現在用的也是英文的啊,中央電視台英文的報導。它是晚上10點19分講的,它其實是多少?它其實是7億7千7百點88,它把點88給扔了。你88扔了,你就四捨五入嘛,那8就是錢啊。

它沒用,它為了湊這個數好看 ,777,777那就給我看樂了,這吃飽撐著。這一天是什麼?8月13日是鬼節。你知道是是哪一天,中共國宣布,向東京奧運會派遣777個成員,7月14日。7月14日 8月13日對好 ,正好一個月。金榜排名,奧運會最終的結果,在最後一天,到了最後一個項目,美國隊超過了中國隊,成為了金牌、銀牌、銅牌 獎牌總數,完全壓制中共國。最後一個項目什麼項目? 女排。美國隊從來沒有拿過奧運會的女排冠軍,中國隊在進入奧運會,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最重的一塊獎牌就是女排。

女排1981世界盃,1982世界錦標賽,1984奧運會,當年的袁偉民被譽為民族英雄,當年的郎平女排,是被譽為愛國女神。同樣是郎平,帶著這個隊,上來第一場先被美國隊幹掉,然後美國隊就獲得了冠軍。在女排歷史的強隊當中,有古巴, 有巴西、中國 ,俄羅斯就差了一點,美國,所以這是一個歷史的軌跡嘍,這是完全的歷史的軌跡。而奧運興邦、體育興邦、體育愛國,是從那時候開始的,1984年奧運會是頂峰。而這個東西開始的本身,是在毛澤東死了之後,鄧小平上台。

1979年,1979年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改革開放,中國的歷史走入了另外一段歷史,中共國1949年建政,1959年大躍進,1969年文化大革命,1979年十一屆三中全會,1989年天安門屠殺,1999年迫害法輪功,這是最多的9。毛澤東是9 江澤民也是9,到了習近平這兒是7,江澤民是妖精,毛澤東是帶著走過了這整個過程,習近平的資格低,所以就是完全去複製毛澤東,屬蛇的,但他的命運是7不是9。所以我想跟大家解釋的,現在顯現的一切,這是真正天滅中共的過程,這天滅中共的顯現,是按照7的定數走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