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那些秘密未來科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隨着美國政府對外星人方面的訊息透明化,尤其是去年美國軍方公布UFO視頻,一時間外星人再此登頂輿論焦點。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接受記者提問時也對外星人的存在性做出了側面回應,他表示羅斯維爾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同樣是在2020年,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解密了一份封存了數十年的文件,這份文件公開表明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竟然不是地球人。

尼古拉·特斯拉是20世紀最著名的發明家之一,他1856年出生在一個塞爾維亞家庭。從小他的閱讀速度就非常的快,甚至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他在算數學題目時,只需要看一眼題目就可以在腦海里進行演算。就算是遇到微積分等公式,也可以在大腦內完成。

不止如此,他曾經在他的自傳里提到,他常常會經歷奇怪的事情,每當他有任何的創意或者是發明的時候,他就會忽然看到一道亮光一閃而過,接着他就會瞬間看到已經發明完成的機器,他甚至還可以在這些影像上做拆解分析的研究,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在特斯拉86年的生命里,他總共註冊了700多項專利,這其中還不包含已經出售及尚未註冊的發明。前些年紅極一時的無人機也有當年特斯拉的研究成果,另外X光、交流電、無線電、雷達等等,通通都是他的發明。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像極了傳說中飛碟呢?這是一架反重力飛行器,根據特斯拉的設計,這架反重力飛行器在飛行時竟然不需要燃料。當年,特斯拉在一場移民福利會議上談到了反重力動態理論,並表明已經發明了一種自由能源,這個能源的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每一個人都會使用。而他的太空飛船,正是利用這種能源來飛行的。

但是很不幸,當年特斯拉並沒有完成他理想中的飛行器便離世,而他保險櫃中的文件全部被FBI拿走,這次公布的資料就是當年的一部分。相傳,FBI拿走特斯拉的文件主要是因為他發明的一種恐怖的武器,在當年二戰的特殊年代,美國當局特別害怕這種武器被法西斯陣營得到,這就是死亡射線

在1935年,已經79歲高齡的特斯拉發表了一篇名為《一部可以結束戰爭的機器》的文章,在這篇文章中,特斯拉明確的指出,他已經研究出一台機器,這台機器可以將電粒子束瞬間傳送到任何位置上,而且它的能量還非常巨大,沒有任何已知的物體可以抵擋的了,一旦命中目標,它可以瞬間使目標完全融化。這種特殊的射線在發射的過程中不會因為距離散開,它的能量會始終保持集中。後世有將當年俄羅斯發生的通古斯大爆炸是特斯拉實驗這種死亡射線而造成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