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張展獄中健康惡化 國際急籲中共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下波整肅對象?中共官媒再批電玩扭曲歷史「零容忍」

中共整肅科技產業,目標不斷擴大,中共官媒13日發表社論,點名電玩產業,表示對扭曲歷史的網路遊戲「零容忍」,肆意竄改歷史的,就應當治理。《路透》14日報導,央廣這篇評論更令人憂心,電玩產業可能是下一個被整肅對象。

張展獄中健康惡化 國際急籲中共放人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疫情真相,被非法判刑入獄。目前,她的健康狀況惡化。8月13日,「奧斯卡中國自由人權獎」委員會通過緊急呼籲,要求中共上海當局儘快讓張展保外就醫。「青年中國人權獎」評選委員會全體成員也呼籲,對於張展的處境應給予更多關注。

河南鞏義市農村再遭洪災襲擊 民批政府無能

8月12日晚間到13日凌晨,河南鄭州鞏義市突發暴雨,當地農村再次遭遇洪災,康店鎮民眾14日上午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上次7月20日暴雨,水庫洩洪,造成特大洪災,損失慘重,13日一場暴雨,再次受災慘重,全村到現在還停水停電,直批中共無能。

美戰略司令示警 內蒙出現洲際飛彈發射井工地

美國空軍大學12日發布中共洲際飛彈井工地照片,預估可能將設置36個發射井;美國戰略司令部司令李察在一場飛彈防禦會議中說,「我們正在目睹中共的戰略突破」,並強調美軍正在進行國防戰略規劃、核武狀況與飛彈防禦評估,目的在於找出應對威脅的理想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