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大陸一名圖書館工作人員在看過《九評共產黨》後聲明三退,又發現黨文化已經滲透到社會的方方面面,她說希望更多人能儘快看到《九評》,早日退出中共。今天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榮麗說:我在大陸一家圖書借閱機構工作,因家人曾經受過中共邪黨迫害,所以在知道了「三退」信息後就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並聲明了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誓言與邪黨劃清界限,不與其為伍作惡。然而,由於工作關係,在給人們辦理圖書借閱時,涉及到一些所謂的紅色書籍,有時又不知該如何拒絕,還是順水推舟的把圖書借出去,過後內心糾結又痛悔,覺得在邪黨體制下黨文化的欺騙和控制已經滲透到社會的方方面面,即使看清了邪黨本質但在這個體制下想要完全擺脫協同邪黨作惡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更加認清邪黨惡魔的吃人本質。在此借大紀元一角,向曾經因我的不勇敢而借給你們紅色毒書籍看的生命表示真誠的歉意,也希望你們能盡快看到《九評共產黨》一書,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退出邪黨組織,我們一同迎接沒有共產黨的光明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