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不單純 烏克蘭一市長命喪自宅 左腿旁有把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烏克蘭克利福洛(Kryvyi Rih)市市長巴夫洛夫15日被人發現頭部中彈命喪自宅。警方目前正在詳細調查巴夫洛夫是自盡或是被擊斃。

現年48歲的巴夫洛夫(Konstantin Pavlov)是親俄羅斯「反對平台-為了生活黨」(Opposition Platform-For Life)的黨員,他在去年12月當選克利福洛市市長

反對平台-為了生活黨是烏克蘭政壇的主要反對黨之一。

與巴夫洛夫同黨的拉比諾維契(Vadim Rabinovich )上傳至社群網站的多張照片顯示,巴夫洛夫倒臥自宅門口的地板,左腿旁邊有把槍。

圖為,巴夫洛夫倒臥自宅門口的地板,左腿旁邊有把槍。(視頻截圖)

電視頻道「烏克蘭112電視台」(112 Ukraine TV)總監馬爾切夫斯基(Artem Marchevsky)說,巴夫洛夫的頭部有槍傷。馬爾切夫斯基也是反對平台-為了生活黨的黨員。

從巴夫洛夫家中的閉路電視攝像機,記錄可看到事發時,門內外的情形,但未顯示開槍的過程。(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巴夫洛夫喪生後,市議會秘書亞歷山大·科特利亞爾將出任市長。

克利福洛市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故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