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拉山口現疫情 患者兩週內無出境、出疆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近期,新疆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區出現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病例,三名感染者14天內並無出境、出疆史。該市重點區域目前已被封閉管理

8月15日,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通報稱,當天,該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區在三天一次的常規核酸檢測中,發現三人初步確診感染中共肺炎

截止當時,這些感染者已被排查出186名密切接觸者及相關接觸者。當地開始全民核酸檢測,而且要求「一天一檢、不漏一人」。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官方數據真實性。

新疆阿拉山口染疫者14天內無出境、出疆史

通報指,阿拉山口市從15日起對重點區域進行封閉管理

三名感染者14天內均無出境、出疆史,無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無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接觸史。

其中兩人均現住博州阿拉山口市艾比湖鎮艾比湖社區,一位在阿拉山口綜合保稅區從事建築、綠化等工作;一位自博樂市到阿拉山口市探望丈夫,多數時間在家照顧孩子。

另外一人現住博州阿拉山口市艾比湖鎮阿拉套社區,在外活動時間較多,包括在博樂9公里隆達駕校練車、考試,曾入住博樂市瑞安商務賓館,去國貿市場買菜等等。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