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專職打手 山東招遠610頭目金光耀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山東省招遠市畢郭鎮610頭目金光耀,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專職打手,被中共賞識利用,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招遠畢郭鎮綜治辦兼610頭目金光耀,男,59歲,是寨裏村人。以下列舉金光耀的部份犯罪事實。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畢郭鎮李淑玲、徐香紅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依法進京上訪,被綁架回本地,遭到金光耀的毒打。

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晚上,金光耀帶人綁架了在公路上貼「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標語的吳秀芹、王春梅,把她們劫持到畢郭公安分局,金光耀和警察對兩人拳打腳踢、電棍全身亂電,兩人被折磨的死去活來,後都被非法勞教三年。同日晚十二點左右,金光耀又帶人竄入齊山鎮小吳家村,翻牆入室綁架了正在家中睡覺的郭建榮,把她劫持到畢郭公安分局毒打,電刑,並構陷勞教她一年。接著,金光耀又帶人翻牆入室綁架了在家睡覺的齊山鎮李翠娟,劫持到畢郭分局。金光耀對她毒打一頓,關押招遠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五年,金光耀帶人闖入畢郭鎮大曲莊村姜青芝家,非法抄家,搶走了大法書、偷走她家電器和金首飾,把姜青芝綁架到招遠洗腦班非法關押了二十多天。同年,法輪功學員閆學芬、蘇美榮發放救人真相資料,金光耀帶人把她們綁架到畢郭分局,逼迫她們寫「不煉功的保證書」,因兩人不寫,被金光耀拳打腳踢。兩人各被非法勞教兩年。

二零零六年,金光耀在畢郭鎮大集上綁架了講真相救人的尹桂香,把她拉到分局毒打電擊,後又把她綁架到招遠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六年五月,金光耀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陳學英,把她劫持到招遠洗腦班關押。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歐翠美在家中午休,金光耀帶五個人撬開歐的家門,把歐翠美綁架到畢郭分局戴上手銬,拉到玲瓏洗腦班非法關押,搶走了大法書和進口手錶等物品。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金光耀把發資料救人的遲桂蓮綁架到畢郭分局,金光耀用膠木棒打她全身及頭部,用電棍全身亂電。金光耀又帶人去遲桂蓮家搶走多宗私人物品,劫持到招遠洗腦班,關小黑屋兩個多月,身心傷害很大。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金光耀又帶人闖入遲桂蓮家中,把她綁架到招遠洗腦班,後非法勞教一年。二零零八年,金光耀幾次竄入遲桂蓮家中騷擾、恐嚇。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金光耀又竄入遲桂蓮家中,進門就翻箱倒櫃,搶看上眼的東西,最後把電視機也搶走了,遲桂蓮家中值錢的東西和能用的電器,被金光耀一次次的都搶光了。搶完東西又綁架了遲桂蓮。

二零零七年,金光耀把在趕集的尹桂香(六十多歲)綁架到畢郭分局,用電棍電,逼她說出資料來源。後把她綁架到玲瓏洗腦班關押了近兩個月。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五日,金光耀帶一個人闖到歐翠美家中。搶走師父法像,加工彩旗布一百多米,把歐翠美綁架到玲瓏洗腦班非法關押了五十多天。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金光耀綁架了七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書文,把他劫持到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金光耀領一夥人竄入法輪功學員於霞家中,搶走一些私人物品,把她綁架到招遠洗腦班迫害。接著又竄入法輪功學員歐翠美家中,土匪般到處亂翻,沒翻到值錢的東西罵咧咧的走了。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日,六十多歲的王淑卿到畢郭鎮西城子村走親戚,金光耀把她綁架到了招遠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金光耀私闖民宅,綁架法輪功學員邢金英到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零年,金光耀把正在毛紡廠上班的法輪功學員王翠芳劫持到家中,預謀抄家,被王翠芳阻止。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晚上,金光耀綁架74歲的男法輪功學員鄒文香到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上午,法輪功學員鄒天錫在回家的路上,被金光耀帶人綁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59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忠美發放資料救人,被蹲坑的金光耀綁架。金光耀還多次帶人竄入鄰鎮80多歲的男法輪功學員劉學珍家中騷擾、抄家、綁架、毒打,並把他劫持到招遠洗腦班迫害,劉學珍含冤離世。

二零一五年,畢郭鎮多名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大法的惡首江澤民,要求兩高對江澤民繩之以法。其中有14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去濟南高級檢察院和高級法院遞交訴江狀,金光耀夥同招遠國保大隊、畢郭分局抄家綁架了這些法輪功學員,先綁架在招遠洗腦班,幾天後,有幾人被拉到煙台看守所異地關押。其中,閆學芬被偷搶一萬多元現金,財務損失達五萬多元,其他學員長期被金光耀和公安騷擾迫害。

二零二一年八月一日起,金光耀夥同市洗腦班惡人徐建政,連續幾天到遲瑞美家蹲坑,妄圖抓捕被迫流離失所近十年的遲瑞美的丈夫王華洋。這些年來,招遠政法委,610人員一直不斷到王華洋家騷擾、監視王華洋的家人。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鏈接:山東招遠市畢郭鎮610頭目金光耀的罪行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