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6歲咘咘說生日願望 賈靜雯直呼心疼又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台灣藝人賈靜雯修杰楷2015年結婚後,相繼迎來「咘咘」和「波妞」兩個女兒,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滿溢。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5日在臉書晒出一家人為「咘咘」慶6歲生日的照片(點這裡),並透露聽到「咘咘」許下生日願望,讓她直呼心疼又感動。

賈靜雯修杰楷14日為愛女「咘咘」慶6歲生日,15日,賈靜雯在臉書一連貼出「咘咘」的多張可愛照片,回憶女兒出生至今的成長點滴。她感性寫道:「一轉眼你已經6歲了,從出生你就是個貼心乖巧的寶貝,從不讓媽媽覺得年過40有你是件辛苦的事情。」

「咘咘」今年生日適逢「七夕」,全家人依然陪在身邊為她慶生。賈靜雯告白「咘咘」:「有了妹妹之後,你更是一位盡責守護妹妹的好姊姊。你很幸福,有疼愛你的大姐,有聽話並崇拜你的小妹,還有你永遠的情人老爸守護著你。」

賈靜雯與粉絲分享「咘咘」的生日願望:「希望疫情從地球上消失,希望爸爸媽媽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並透露,尤其是聽到「咘咘」說「好想不要戴口罩,可以去公園玩」的簡單心聲,她既心疼又感動。

半歲時就被稱為「最小網紅」的「咘咘」,可愛模樣融化無數粉絲。賈靜雯的圈中好友高圓圓曾在微博晒出一張懷抱小「咘咘」的照片,誇讚她是「亞洲最美寶貝」。

「咘咘」的名字曾在4年前登上某間名校的考題中,試卷中一題寫著:「下表是咘咘和靜雯包採『番茄』和『草莓』的時間和數量。請問若依比較利益原理進行分工的話,番茄和草莓每小時的最佳產量應該各為多少?」看到試題後的賈靜雯驚訝地說:「怎麼知道『咘咘』愛吃番茄,我愛草莓呢?太可愛的考試題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