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揚州大學附屬醫院三名醫生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

揚州大學附屬醫院三名醫生染疫

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在中國大陸蔓延。8月15號,江蘇揚州再有3名醫生確診。

江蘇省衛健委通報說,3人都是揚州大學附屬醫院發熱門診的醫生,8月3~9號期間,在醫院上班、住單位宿舍,其中一人,為早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揚州大學附屬醫院是當地的一家綜合性三甲醫院,也是揚州的龍頭醫院之一,那裡出現醫務人員感染病毒,引發社會關注。

有網民爆料說,實際上,8月12號這3名醫生就已經確診,但是當天官方公布的流調報告中,故意不提醫院名字,只公布了醫院的地址。直到15號晚上,終於瞞不住了,才不得不通報。

新疆嚴密封控無效 阿市3人確診

與此同時,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的阿拉山口市,15號也有3人確診。當地官方通報說,這3名患者14天內並無出境、出疆史,感染源頭不明。

目前,這個人口只有1萬多人的小城市,已經實行封閉管理,並開始進行全民核酸檢測。
由於新疆一直封鎖嚴密,現在封控失敗,出現疫情,也引發外界關注。

中共株連政策 致岳陽七旬老人離世

湖南省岳陽市70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君芝,遭中共株連政策迫害,今年7月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李君芝的孫子7月份考上了軍校,但中共在所謂的「政審」時,發現李君芝是法輪功學員,因此孫子受牽連,「政審」不合格,不予錄取。

同時,中共武警還因此上門非法抄家。使一家人精神受到極大刺激。

由於事關孫子的前途命運,巨大的打擊,直接導致李君芝突發心臟衰弱,7月27號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