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民眾紐約市長府邸前怒吼:反對強制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紐約市將從下個月起,強制要求民眾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才可在餐館室內用餐,以及進入健身房與電影院等娛樂場所,引起民眾強烈反彈。週日,有數百民眾到紐約市長府邸抗議,請看報導。

民眾手持「我的身體我做主」、「不是反疫苗、而是反強制」、「強制疫苗等於共產主義」等標語,在白思豪位於曼哈頓上東城的官邸瑰西園聚會,反對9月13日開始執法的強制疫苗接種證明命令。

紐約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朱利安尼之子Andrew Giuliani:「這最終還是你和直系親屬、家人以及醫生之間的對話,就是這麼簡單,不應該牽扯到政治。」

紐約市主計長共和黨候選人Daby Carreras:「現在我們沒得選,我們自己的身體不能自己做主,所以大家這麼地沮喪。」

紐約市民Billie Lee:「我反對強制疫苗,這與疫苗無關;與我們的健康無關,而是要控制我們。」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宣佈,要求餐館室內堂吃、健身房、電影院等顧客出示疫苗接種證明的倡議,將在週二起生效,9月13日開始執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