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銀牌得主 在幫派險地展現飛車特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上週六,東京奧運自由式小輪車銀牌得主,委內瑞拉選手丹尼爾·德爾斯,來到該國黑幫份子出沒的幫派險地「科塔905」,為當地民眾獻藝,贏得了一片歡呼!

36歲的丹尼爾·德爾斯是自由式小輪車活動的傳奇人物,他在剛剛結束的東京奧運上,為委內瑞拉贏得了一塊銀牌。

現在,他來到了委內瑞拉的一個幫派險地「科塔905」,為當地的居民展示自己的精湛技巧,推動自由式小輪車在當地的發展。

說起這個「科塔905」,很多人都會其避之不及。它本來只是一個地名,但因爲被黑幫控制,如今「科塔905」已經成為一個黑幫聯合的代名詞。

一個多月前,委內瑞拉首都警方與黑幫還在此發生衝突,造成26人死亡。

丹尼爾·德爾斯的「科塔之行」籌備了好幾個月,獲得了非政府組織的支持。他的到來,為當地的民眾帶來了歡樂。

看到他高超的技巧,以及那塊閃閃發光的獎牌,人們為之歡呼不已。

自由式小輪車奧運銀牌得主丹尼爾·德爾斯 :「我們很興奮,因爲我們為社區帶來了快樂。」

當地居民阿瑪麗利斯·蒙特斯:「代表我們參加奧運的選手們來這裏,我們很激動。在經歷了那些動亂之後,孩子們看到這很激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