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市疫苗通行證週二實施 增加多項商業類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NIH主任:美國日增病例數或很快達到20萬

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美國過去七天平均每天都有12.9萬人確診感染。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中心NIH的主任柯林斯(Dr. Francis Collins)週日(8月15日)對福克斯新聞表示,美國的疫情很可能會在未來的幾週內,達到每天20萬人感染的嚴重程度。

紐約州醫護人員9月27日前必須打疫苗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一(8月16日)宣布,紐約州所有的醫護工作人員,包括醫院、長期護理、養老院、成人護理等類別的醫護人員,必須在9月27日之前接種疫苗,宗教或醫療理由可以豁免。

目前紐約州約有七成醫護人員接種了疫苗。

紐約市疫苗通行證週二實施 增加多項商業類別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一公布了「紐約通行鑰匙」計劃的具體細節,規定從週二(8月17日)開始,民眾必須出示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的證明,才能進入一些室內場所,包括餐館、酒吧、咖啡店等室內用餐場所,影劇院、體育場、動物園等室內娛樂場所,以及健身房、游泳池和舞蹈教室等室內運動場所。

紐約市將從9月13號開始執法,不執行的商家會被罰款1000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