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本週起提供第三劑疫苗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經過美國聯邦政府上週的最終批准後,從8月14日開始,洛杉磯縣將為免疫系統嚴重受損的民眾,施打第三劑輝瑞莫德納的中共病毒疫苗。來看報導。

從8月14日開始,洛杉磯縣部分免疫系統嚴重受損的民眾已經能夠開始接種第三劑中共病毒疫苗。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符合接種第三劑疫苗注射的民眾,包括器官移植者、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病患、愛滋病患者以及正在服用特定的免疫抑制藥物的病患。

目前,洛縣境內提供輝瑞莫德納疫苗的接種點都有提供第三針的施打。

洛縣公共衛生局長費爾表示,符合條件的民眾應該和醫生討論接種第三針。

上週,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以及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批准後,免疫力低下的民眾,已可陸續接種第三針疫苗。

截止上週日的數據顯示,洛杉磯縣的中共病毒住院人數為1,653人。這些病患中,有377人正在重症監護室治療,比上週五的400人減少3人。

而週日的數據,使得洛縣的總病例確診數量,達到1,350,370個病例,而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總人數,至今已達到24,000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