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死致殘幾十人 山東省監獄區長孫魯光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山東省監獄監區長孫魯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被明慧網曝光。自2002年起,監獄利用刑事犯人做打手,至今已迫害死法輪功學員十多人、致傷致殘幾十人,警察公開講:是區長讓打的,打死也是正常死亡。

據明慧網報導,孫魯光(Sun,Luguang),男,漢族,1970年7月出生,山東乳山人。2017年至今,任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監區長。之前任山東省監獄教育改造科副科長、科長,負責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

孫魯光任監獄教育改造科科長、十一監區區長職期間,部份重點迫害案例,僅為冰山一角:

案例一:王文中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王文中,2012年被非法判刑7年半,在十一監區王文中曾經3次被迫害得腦出血,做了3次手術,於2018年1月12日被迫害致死,年僅44歲。

案例二:黃福堂被綁在椅子上15小時

法輪功學員黃福堂,60多歲,2017年2月被劫持到監獄,因為拒絕放棄信仰,警察陳建明指使刑事犯對黃福堂實施迫害,用抹布堵嘴、捆綁在椅子上長達15個小時。

案例三:長期不讓黃敏睡覺

黃敏,原佳木斯大學講師,73歲,絕食反迫害已超過40次,每天被酷刑坐小凳子、不讓睡覺,警察指使犯人折磨黃敏,壓頭頂,挖眼睛,捏鼻子等,長達數月。2017年3月中旬,黃敏被迫害致腦溢血,生活不能自理。

案例四:金永新長期被群毆

2017年9月1日,法輪功學員金永新、卞麗訓夫婦分別被非法判刑8年。之後,金永新被非法關押到濟南男子監獄。在獄警的指使下,金永新長期被犯人任強、宋偉光等人毆打。他們並揚言國家允許迫害法輪功可以有5%的死亡率。

案例五:蘇文被迫害致腦溢血、偏癱

法輪功學員蘇文於2018年1月初,被迫害致嚴重腦溢血,昏死過去,經手術後左半身偏癱,仍有生命危險。但蘇文現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

案例六:邵承洛被強制灌食 迫害致殘

法輪功學員邵承洛,2018年1月再次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區長孫魯光、副區長鄭傑指使犯人對邵承洛強行灌食。現在邵承洛瘦得皮包骨,腿上肌肉萎縮。

山東省監獄自2002年起,利用獄中的刑事犯人做打手,至今已迫害死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幾十名法輪功學員,並且公開講:不轉化,打死白打死,打死也是正常死亡。甚至打人的犯人和警察都當眾說:是區長讓打的。

2017年孫魯光任職監區長後,更是變本加厲,致使馬福建、王文中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由於孫魯光「成績突出」,先後被中共授予個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3次,「山東省政法系統滿意政法幹警」,2014年10月被司法部授予「司法行政系統二級英雄模範」。但這些所謂的稱號、獎勵,正是迫害法輪功的罪證。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時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際,37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其中,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監區長孫魯光在此次遞交的名單中。

孫魯光(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鏈接:山東省監獄監區長孫魯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