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今:從歷史看今天 毒誓不能亂發

傳統的中國人信天信神,對於「誓言」非常重視,都知道不能隨便發誓。因為「一言九鼎」、「一諾千金」,言語的份量是很重的。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起誓是莊嚴神聖的事情。夫妻成婚之時,會拜天發誓,永結百年之好;朋友義結金蘭時,會擺酒水或設案焚香,跪地起誓。中國有句古話:「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們認為誓詞一出,天地神明共鑒之,如違背誓言,定會招來災禍。

然而,自中共篡政以來,傳統文化遭到破壞,很多受「無神論」思想教育的人,不再相信神佛。對發誓更是不當回事,常常把誓言掛在嘴邊,動輒發誓:「天打五雷轟」、「被車撞死」、「斷子絕孫」……認為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不會有什麼後果。

那麼,發了誓到底會不會兌現呢?以下我們就來看看古書中和現實社會上幾個發毒誓後違背誓言,果真遭受惡報的例子:

據《宋鑒》記載,靖康二年宋欽宗被金兵俘虜北上,他與金國達成和議,顯仁皇后被釋放回去。臨走時,顯仁皇后對欽宗發誓說:「我回去後,如果不想辦法來接您,就瞎了我的眼睛。」

顯仁皇后回去後,發現宋高宗並不想接回欽宗,也就沒敢據理力爭。不久,她雙目失明,無法醫治。後來一個道士治好了她的左眼,說:「你以後一隻眼睛看東西,一隻眼睛應驗誓言吧!」顯仁皇后雖然有心無力,但也沒有盡心盡力,終究還是應驗了自己當初的誓言。

清朝咸豐年間,遵化直隸州有位刺史為了標榜自己很廉潔,提了一副對聯掛在大堂中:「我如枉法腦塗地,爾莫欺心頭有天」。而現實中的他卻是一個貪官,幹了不少枉法貪污之事。

因當時的官場腐敗,這刺史居然平安退休了,回老家河南養老。一日,他在登山途中竟失足墜落,頭碰巨石,頓時頭破腦裂,當場死亡,腦漿都出來了。真的應驗了對聯中所說的「我如枉法腦塗地」。

二零零八年八月,《東南快報》等大陸多家媒體,都報道了這樣一則新聞:福建省福清市東瀚鎮一許姓男子為賴帳,手持鐵棍,不惜對天發誓,稱如確實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一分鐘後,就遭雷擊。最終經搶救,脫離了生命危險。事後,許姓男子將五百元錢還給了朋友。

人以為可以信口開河、隨意承諾。但是,「人間私語,天庭若雷」,蒼天能聽見你心中的聲音。誰做了承諾,發了誓言,就在誰的身上兌現。毒誓,絕對不能亂發啊!

您發過毒誓嗎?

今天的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曾經發過一個毒誓,即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發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為它的事業奮鬥終生。雖然有人覺的自己也不是真心的,不必當真。但是,在上天看來,人發的誓是要算數的。

如果您沒入過黨,只是入過團、入過隊,您也許會說:「我都超齡了,自動退出了。」「我早就忘記發過什麼誓了。」可是別忘了,毒誓是人忘,天不忘的,它是跟著人走一輩子的。

過去的人,都是對著天地、神佛起誓。當代的中共,卻逼著一輩又一輩的中國人向它宣誓,甚至連幾歲大的童蒙都不放過。中共是誰?把生命和未來交給它,將是怎樣的結局?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天時、地利、人和」;而中共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中共是西來幽靈,它的精神來源是共產主義的鼻祖馬克思,而馬克思是一個撒旦教徒。當你舉起拳頭向中共宣誓的時候,實質上是把一個毒誓發給了撒旦,說要把生命獻給它。那麼,這不是發了一個最大的毒誓嗎?

現在全球都在圍剿邪惡中共,人間的正義力量正在清算中共,美國已經宣布禁止中共黨員入境,這些都是天象的變化。誰都知道殺人償命,中共歷次運動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那些死去的冤魂,也要找中共索命償還。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誰願意成為中共無辜的陪葬品呢?

抹去毒誓上渡船

神佛是慈悲的,上天有好生之德。大淘汰前,都會給人足夠的機會,一定會警示人、提醒人、救人於危難。而傳遞真相的使者遍布在各行各業,生活在你、我之中。他們以真、善、忍為做人的準則,不斷的提升自己的道德。

他們二十多年如一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世人中共的殘暴與邪惡。就是希望世人明白天理循環,善惡有報。中共罪惡滔天,必遭天譴,趕快與之決裂,才能躲過劫難。

有多少人收到過大法弟子們從門縫中遞進來的真相傳單、小冊子、光盤以及各種真相資料?有多少人花過印有「天滅中共在眼前」、「退黨、團、隊保命」等字樣的真相幣?有多少人在商場、集市、校園、山頭、農田邊,聽過他們講述真相?又有多少人出國旅遊的時候,在景點看到過他們講述真相、演示功法、無償派發真相報紙?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們頂著中共迫害的壓力,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打動了越來越多善良民眾的心。迄今為止,已經有超過3.8億的中國人,從高官到百姓,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大法弟子說的「三退保平安」。

孟子曰:「順天者存,逆天者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神佛慈悲的在給善良的人一次救贖的機會。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神佛就會幫你解除與邪靈簽訂的「賣身契」。當惡魔被剷除的時候,你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就會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從歷史看今天 毒誓不能亂發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