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丹寨教科局員工殺死書記 一個月後才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上月初,貴州省丹寨縣教科局黨組書記被該局員工殺害。但該事件到最近才被曝光。

近期,網民爆料,貴州省黔東南州丹寨縣教育和科技局黨組書記羅某,被該局員工陳某殺害

8月17日,《楚天都市報》的「極目新聞」報導,陳某的代理律師表示,事情發生在2021年7月2日,陳某於7月16日被捕,最近幾天他與陳某有過一次溝通,案件目前正在辦理中,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丹寨縣教育和科技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確有此事,提及的事發時間與陳某代理律師所說的一致。

該工作人員表示,對於陳某為何要作案,他們不清楚,一直在等待司法鑑定結果;該局黨組書記一職仍處於空缺狀態。

報導還稱,事發前幾天,羅某還曾公開出席丹寨縣委教育工委組織的活動。

大陸網民在相關報導下留言說:「大受震撼,為啥會這樣?」「居然能捂這麼長時間。」「魔幻,快兩個月了才有消息?」「你倆有啥深仇大恨呢?」「官場如戰場。」「官場之人殺官⋯⋯實不多見。」

「敢不敢公布真實原因,不是黔東南太黑暗能有這些事?」「又一黨組書記遭殺害。前有復旦大學,後有⋯⋯」

網民說「前有復旦大學」是指今年6月7日,上海復旦大學數學科學院教師姜文華疑因不滿工作,持刀將學院黨委書記王永珍割喉殺死。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