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近期鄭州的洪災,以及中共對科技企業,教培行業的打壓,引發民眾不滿,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勇膨說:中國人生計艱難,今年遇到洪災疫情等影響,生產成問題,企業倒閉,中共先還要讓一些網絡平台員工下崗,再讓校外培訓業倒閉,接下來中共還讓滴滴員工沒飯吃。我退出年輕時加入過的團和隊,作廢誓言,災難來時自己生命自己說了算,不為中共陪葬。

劉強等3人說:通過目前中共對鄭州水災的隱瞞和掩蓋,讓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醜惡,他們完全視人命如草芥。回顧過去,中共的罪惡數不勝數。中共對全球的生物攻擊(新冠病毒),對香港民主自由的打壓,迫害新疆西藏,迫害法輪功,迫害公民記者(張展等)以及律師(高智晟、王全璋等)民營企業家(孫大午等)民主人士(劉曉波、張盼盼等);製造六四血案、計劃生育、文革、大躍進、三反五反等大災難……中共罪惡滔天,乃中華民族之大不幸!所以我們決定退出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