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女護士確診 松江區中心醫院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

上海女護士確診 松江區中心醫院被封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升溫,本土確診病例不斷增加,即使是完成了疫苗接種的醫護人員,也照樣染疫。

8月18號,上海松江區中心醫院又有一名女護士確診。官方通報說,這名患者住在松江區永豐街道倉豐路855號有廬公寓,已經全程接種了新冠疫苗,14天內,沒有離開過上海,除工作場所與居住地外,還到過一些超市和商店,並因眼疾去過上海市五官科醫院。

目前,松江區中心醫院已經停診,整個醫院被警察封鎖,附近的三辰苑菜場也被管控。患者所到之處,也全部被封。

同時,當地還在排查密切接觸者和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被封控半個月 鄭州居民發視頻求救

河南鄭州疫情的重災區二七區,被封控管理已經超過兩週。日前區內居民劉紅霞發視頻向外界求助,說她長期處於封控中,沒有收入,還要照顧老人和年幼的孩子,一家人即將餓死。

劉紅霞在視頻中介紹說,她因為房產拆遷沒有得到合理賠償,一直在維權上訪,並因此遭到中共迫害,所有的福利待遇都被取消。現在生活面臨困境,而政府沒有救助。她希望包括美國民主基金會在內的國際人權組織,能向她們母女三人伸出援助之手。

加拿大民眾:都來制止迫害法輪功

8月14號,加拿大蒙特利爾市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最熱鬧的商業街區,展示法輪功真相橫幅,向民眾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眾多民眾駐足觀看,並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當地市民阿布杜爾(Abdulrahman)在瞭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情況後說:「迫害必須停止。人們應當明白,中共政府是恐怖政權,它屠殺人民,活摘器官,把人體當作商品出售。」

他還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動,「無論是政府,還是普通公民,都來制止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