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月人均支出大增 女股神清倉中概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MassMutual數據顯示,疫情封鎖解除後,美國月人均消費比去年封鎖期間增加了765美元,其中餐館用餐和旅遊度假的支出增加最多。不過,目前流行的中共病毒Delta變種可能威脅到未來的消費支出。

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管理創始人凱西·伍德對媒體表示,她已經出售了所有中概股。伍德認爲,中國目前似乎正處於倒退狀態,中國的投資市場將長期保持低迷。

美國研究機構集邦科技研究發現,制造業因爲疫情影響加速向智能化轉型,將2021年全球智能化制造市場規模推高到3,050億美元,到2025年將達到4,500億美元。低成本高效率的智能化微型工廠將受到青睞。

英國政府表示,英國和印度之間的貿易協定談判,計劃今年年底前開啓。2019年,英印雙邊貿易總額爲230億英鎊,英印貿易協定是英國脫歐後的重要經濟目標。英國政府還在考慮,是否先簽訂英印臨時貿易協定。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