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火險天氣 北加近5萬戶或面臨斷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面對乾燥大風的天氣,北加州太平洋瓦電公司(PG&E),可能會從週二晚間開始,對北灣的部分用戶,進行公共安全斷電,以避免通電的電纜產生火花,引發火災。來看報導。

根據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針對北灣部分地區,發布紅旗警告,預計週二晚間開始的乾燥空氣和大風,將加劇火災風險

氣象局預計,高海拔地區的離岸風速將達到每小時55英里,低海拔地區則會出現風速最高每小時45英里的離岸風。

警告時段將從週二晚間11點開始,持續至週三下午3點。其中,北灣索諾馬縣的西部和馬林縣的中部的火災風險較低。但索諾馬縣的東部與納帕縣的大部分地區,擁有較高的火災風險。

對此,北加州的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PG&E),為了避免電纜產生的火花,引發野火,他們已經針對可能進行的公共安全斷電,警告用戶。

目前,可能受影響的共有18個縣,共48,000個用戶,包括索諾馬縣的240個用戶、萊客縣的2,083個用戶,以及門多西諾縣的669個用戶。

PG&E估計,多數用戶的供電將在週四上午恢復。他們也建議民眾訪問網站,利用地址查詢工具,了解住家是否位在可能受影響的停電範圍內。(PgeAlerts.Alerts.Pge.Com/AddressLookup)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