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州爆槍擊 2女遭同事射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中部一家汽車座椅工廠,18日,1名公司員工在停車場對著同事開槍,造成2名女子喪生。

槍擊案約發生在18日下午4時15分,地點在法蘭克福特(Frankfort)附近NHK美國座椅公司(NHK Seating of America)工廠的停車場。槍擊案發生後,工廠隨即停產。

據柯林頓郡(Clin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警長凱利(Richard Kelly)表示,槍手開槍後,搭乘藍色福特(Ford)車子逃逸,「我們在他(嫌犯)離開廠區大概45秒到1分鐘內就成功擋下他。」目前在拘留中。

凱利說,罹難者和嫌犯都是公司員工,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沒有其他人員受傷。

據wishtv.com8報導,死者是一名62歲的祖母和她21歲的孫女,她們一起開車前往工廠,正準備換班時,遭26歲的加里·費雷爾二世 (Gary Ferrell II)射殺。

費雷爾隨後駕車,以每小時90-100英里的速度逃離現場,隨後遭警方拘捕。費雷爾沒有任何犯罪記錄。

事發工廠6月才開工,主要在設計和製造汽車座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