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待令人髮指 原大連勞動教養院長郝文帥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原大連市勞動教養院院長郝文帥、副院長張寶林,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虐待令人髮指。該教養院至少有31名法輪功學員(女性26人,男性5人)遭受了殘酷的性摧殘。

性虐待酷刑演示(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郝文帥(Hao,Wenshuai),男,中共黨員,1960年4月出生,1999~2011年任遼寧省大連市勞動教養院院長(後改名為遼寧省大連市勞動教養管理所所長);2011初任大連市監獄監獄長等職務,現任大連市司法局巡視員。大連教養院所有的迫害指令,都是郝文帥下達的。在他的直接指揮下,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計的法輪功學員遭酷刑迫害、奴役和強制轉化。郝文帥在大會小會上反覆叫囂「只要能轉化,用甚麼辦法都行」。

張寶林(Zhang,Baolin),男,自1999年開始任遼寧省大連市勞動教養院副院長,現任大連市監獄副監獄長。張寶林時任大連市勞動教養院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院長,是「3﹒19」慘案的主要指揮者之一。

大連勞動教養院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殘酷的勞教所之一,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令人髮指,卻被中共評為全國「教育轉化」的「先進集體」。據不完全統計,大連勞動教養院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鄭巍、王秋霞、孫蓮霞、曲輝、陳勇、劉永來、陳家福、於麗新、張萬年、張軍、孫瑛、李岩松、王虹、孫倩、畢代紅、李萍等人;且有2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前遭到大連教養院迫害;至少有31名法輪功學員(女性26人,男性5人)遭受了殘酷的性摧殘;劉文燦、薛楠、侯春麗等多人被毒打殘廢;宮學琴母女、楊明、李華、劉華、閆壽林等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張國立被藥物毒殘。

下面主要揭露郝文帥、張寶林在任職期間所犯下的罪惡的部份事實,僅為冰山一角:

一、震驚中外的「3﹒19事件」

2001年3月19日,大連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強制「轉化」,逼迫放棄信仰、逼寫「四書」、用污穢的語言罵法輪功創始人,如不從,就用電棍電,用橡皮棍打。強制脫去外衣,只穿內衣,專門電擊臉部、乳房、陰部。有兩個女法輪功學員被摧殘得從五樓跳下了,一個名叫於麗鑫的27歲姑娘,當場死亡;另一個叫薛楠的22歲姑娘,斷了兩根肋骨。

在這次「3﹒19事件」中。100多名男法輪功學員被電棍電擊,數百名男女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 副院長張寶林經常魔性大發時說,「你們不說邪惡嗎?我就是邪!我就是惡鬼!」教養院警察經常對法輪功學員叫囂,「江澤民說打死白死!打死你們不犯法。」

二、被酷刑迫害致死、致殘案例

1. 王秋霞被扒光衣服活活打死

王秋霞,女,48歲。警察為使她「轉化(放棄信仰)」,唆使犯人威逼、恐嚇她,長時間不許她睡覺。在2001年6月10日左右那天,她被7、8個人扒光衣服,被20多個勞教人員用鞋和裝滿水的瓶子打,王秋霞奮力喊「救命」,而值班警察苑齡月就站在門口,冷冷地看著這一群打手暴打王秋霞,直到王秋霞被活活打死。

2. 李萍被性摧殘後淒慘離世

李萍,女,47歲。她自述說:「把我吊站在小號的欄杆上三次,我昏過去兩次,對我性騷擾,強行拽奶頭、踩下身,做著一些不堪入目的動作,剪眼睫毛,把頭髮剃去,下身毛也被剪去,灌尿,放蚊蟲叮咬,把蟲子放在身體裏咬。在大連教養院期間一直被關在鐵籠子裏,躺在地上長達四個半月。」長期的迫害使李萍的身心受到嚴重損傷,臥床不起,身體骨瘦如柴,於2005年11月27日含冤離世。

3. 曲輝被酷刑致高位截癱,頸椎骨折、生殖器潰爛、痛苦離世

曲輝,男,大連法輪功學員,2000年4月13日,被關入了大連市教養院,期間遭受苦役、酷刑,被毆打致高位截癱,頸椎骨折、生殖器被電擊折磨潰爛、全身癱瘓、水腫、多處皮膚裂開、奄奄一息。此後在家中臥床,與傷痛痛苦抗爭13年,於2014年2月19日含冤離世,年僅45歲。

曲輝被酷刑後(明慧網)

4. 劉永來腿被打斷,後腦塌陷,含冤離世

劉永來,1965年出生,曾6次被非法關押。2001年3月被非法勞教,在大連教養院期間,喬威等獄警把劉永來衣服扒光,八根電棍同時電擊嘴、耳、腳心等部位長達幾個小時,兩個嘴角被警繩勒撕裂達5CM,身上被電棍所傷沒有一處好肉,上老虎凳酷刑。2001年7月6日晚,劉永來被吊銬6個小時,腿被惡警打斷,後腦被打塌陷,被活活打死。為掩蓋罪行,教養院謊稱劉永來跳樓「自殺」。

5. 畢代紅被扒光衣服毆打、小號折磨,含冤離世

畢代紅,女 ,37歲,於2003年1月被非法勞教兩年。在大連教養院,畢代紅因拒絕脫光衣服搜身,被惡警指派的一群普教(真正違法的被勞教人員,如吸毒、盜竊、搶劫犯等)將她衣服扒光、毆打,全身是傷,耳朵和兩眼被打傷,多半個臉被打的青紫色。她被打倒後,普教趙輝用腳向她嘴上狠狠的碾去,致使嘴唇破裂,牙齒全部活動,又將她送到小號折磨,腿部受到很大傷害,走路一瘸一拐的。此後她開始發燒、咳嗽,閉經,腹痛,病痛折磨得常常整夜不能休息,畢代紅被檢查發現卵巢癌晚期,於2005年9月1日含冤離世。

6. 陳家福被迫害致死

陳家福,男,41歲,大連輕工學院教師,於2000年4月14日被非法勞教,被劫持到大連市教養院,陳家福僅因為開會時閉眼,被警察從座位上拽出毆打,副院長張寶林親自動手打陳家福,拳腳並用,猛擊其頭部……院長郝文帥在台上高喊:「讓他跪下!」於是眾警察強拉硬按逼陳家福跪下,並加戴手銬直至2小時後會議結束。後張寶林指使警察說:「回去收拾收拾他!」。陳家福於2001年7月1日被迫害致死。

7. 殘疾人鄭巍被迫害致死

鄭巍,男 ,時年40歲左右,高度駝背殘疾。2001年3月19日,鄭巍、高峰等十幾個法輪功學員,被手銬連手銬在水泥地上坐了一大圏。這裏的每個法輪功學員因不妥協都被慘遭毒打,遍體是傷。警察知法犯法,迫害殘疾人,侮辱取笑他,更用警棍、電棍、手銬、關小號等野蠻手段折磨,逼迫他放棄信仰。2001年4月,鄭巍被迫害離世。

8. 韓淑華被性摧殘 開水燙腳

韓淑華,女,50歲,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2年。在大連教養院期間,韓淑華因堅持修煉而被關進「小號」。萬亞琳、苑齡月、韓健敏等隊長,唆使犯人對她進行百般折磨。把她吊起來,身體呈「大」字形,用木板抽她的腳,用黃瓜、木條朝她陰道裏捅,往她嘴裏灌辣椒水。更殘酷的是過後她們還把一瓶開水潑到韓淑華被捆的腳上,兩隻腳立刻被燙得全是大水泡。當時韓淑華就昏死過去。她們把韓淑華放下之後,由幾個人把她來回拖,韓淑華兩隻腳的皮全被拖掉。

三、殘忍下流的性虐待

大連教養院以極其下流惡毒的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法輪功女學員進行殘酷的性侵犯,如將手腳銬成「大」字,用拖把桿和毛衝外綁在一起的牙刷捅插陰道,鮮血直流,再往受傷的陰道灌辣椒水、塞辣椒麵,令受害人疼得死去活來,留下難以癒合的身心創傷。更喪盡天良的是她們連未婚的姑娘也不放過。

1. 常學霞被用鞋刷子刷陰道

常學霞自訴:(她們)就把我衣服脫光,一絲不掛,刑事犯幾個人開始用手掐我的乳頭,揪陰毛,嘴裏不斷地說下流的話,後來看我還不轉化,就拿那用來刷水槽的刷子,然後,往我陰道裏捅,下面放一盆水,捅一會看看刷子上有沒有血滴在盆裏,看沒出血又換成大的鞋刷子瘋狂捅我的陰道。」

2. 王麗君被用辣椒粉往陰道裏塞

她們用布帶將我吊綁在小號的鐵欄杆上,兩胳膊抻直,兩腿分開成一字,用椅子靠背的尖端撞擊陰部,口吐下流的話,用冷水往我身上潑,往嘴裏灌,有時從鼻孔裏噴出來;她們用布帶,在布帶上繫了許多疙瘩,兩個人拽著布帶在陰部底下用力來回拉;用辣椒粉往陰道裏塞;用木板往身上打,逼我說誹謗師父、誹謗大法的話,拿筆來讓我寫。

3.仲淑娟被用酷刑折磨後大出血

仲淑娟,在大連教養院,被上「五馬分屍」刑,打手用刷廁所的刷子,捅陰道,把下身的會陰部對準椅子高出部位搖,用穿鞋的腳踢陰部,用帶尖的拖布把,往陰部搗,致使會陰部位破損、潰爛,致使她大出血。下身腫得像褲內塞個足球的樣子,兩大腿筋被重度拉傷,三個多月不能蹲,上廁所需要別人幫助。

4. 滿春萊陰道裏塞滿辣椒麵、滿口的牙全被撬活動

她們把滿春萊綁在兩層床的床頭上,裴玲、李晶、趙輝等人,用辣椒麵拌辣醬,由趙輝往滿春萊陰道裏塞,整個一個手全進去,把裏面塞滿,滿春萊說「這時我才真正明白了江澤民一夥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最邪惡最流氓的迫害」。

張寶林(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原大連市勞動教養院院長郝文帥、副院長張寶林罪惡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