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多省出車禍 兩天至少15死2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最近兩天,大陸多地發生車禍,已累計15死20傷。最新消息指,陝西省兩小客車相撞,導致5人死亡、3人受傷;福建省龍巖長汀縣交通事故,導致4人死亡、2人受傷,

8月19日,福建省長汀縣公安局通報,18日晚間8時20分許,龍巖長汀縣一加油站路段發生交通事故,導致4人死亡,2人受傷。

FM1007福建交通廣播稱,事故現場為兩部小車刮擦,其中一車撞到行人和店鋪。

19日,陝西省安康市交警支隊通報,8月17日早上7時10分許,十天高速安康段安康至十堰方向K186+450M處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撞擊中央互通隔離護欄與對向另一小客車碰撞,導致5人死亡、3人受傷。

早前,福建省福鼎市楊梅溪村境內也發生一起車禍。8月17日上午,一輛載有19人的客車側翻,車上大部分人是老人,事故導致1人死亡、12人受傷。這些老人是根據村裡通知、被接送去疊石衛生院打疫苗。

同日,河北省秦皇島青龍縣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重型半掛牽引車與載有17人的三輪車相撞,導致5人死亡,3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