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轉法輪》 韓國青年三種不治之症痊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隨家人移民到美國的韓國青年金曾患有三種不治之症,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後來他閱讀了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後,疾病不翼而飛。

金經歷了怎樣神奇的變化呢?

1990年,金(Brandon Sang Jin Park)15歲,他們全家從南韓移民到了美國,後來住在弗吉尼亞州的弗爾弗克斯郡。儘管常有些小病,但年輕自信的金認為自己的身體還很不錯。

不料,1999年2月,金突然得了重病,以至於無法工作。

10月4日,金在醫院檢查後,約翰‧霍普金森大學的一位醫生跟他說,對他的病他們已無能為力,因他罹患了三種不治之症:Gastroparesis(胃輕癱、胃下垂)、Globus Sensation(臆球症)和Aerophagia(吞氣症)。

這些病導致他消化不良,胸部不舒服、氣悶、喉阻、憂鬱等。一年四季,他幾乎沒有一天是舒服的。

尤其在夜深人靜時,想著沒有任何希望的前途,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常常哭濕了枕頭,那時他才23歲啊。「我多麼希望從這些無休無止的病痛中解脫出來啊。」他曾想過一死了之。

面對死亡的威脅,想想自己可能不久於人世,金只能關起門來獨自痛哭不已。「我到底做了什麼錯事?為什麼上帝要這樣懲罰我呢?」

金認為自己沒犯什麼滔天大罪,為什麼會落得如此的下場呢?他認為這是上天對他的不公。「我總是感到憂鬱,因為我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濟於事。我已經失去信心了。」

尋獲救命的妙方

雖然無望,但金仍然不放棄尋找任何救命的機會。那年11月,金跟著一位氣功師學氣功,剛開始似乎有些作用,但仍無什麼大起色。

2000年1月,金的氣功師說,在互聯網上有法輪功的資料,說他在中國時曾有一個機會可以學煉,但當時他忙於其它事就錯過了,他認為法輪功很好。

幾天後,金找到了一些法輪功的資料,給了氣功師。氣功師對此很高興,但金當時對法輪功一無所知,認為那只不過是另外一種氣功而已。

終究忍不住好奇心,金想知道法輪功到底怎麼好。他打開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讀起來。讀完第一講後,他覺得這本書簡直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他讀完了整本書後,就認定這正是自己要學的功法。

與此同時,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變化:他吐了四次、腹瀉一次;一天是頭劇烈地痛,另一天是身上痛。但是他沒有驚慌,《轉法輪》書中有對淨化身體的闡述,他明白這是自己的身體被淨化的表現。「實際上當我經歷這些淨化的過程時,我微笑著感謝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

通過不斷地學習《轉法輪》,兩個月後,金的病痛全部消失了,那時,他還沒有開始煉功。

《轉法輪》來自中國,作者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這部講述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的書指導人們按「真、善、忍」標準提高身心健康。目前,《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四十餘種文字,在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

病痛消失之後他開始煉功。法輪功有五套功法,第五套是靜功——神通加持法。他每天煉靜功一小時左右,並延長打坐時間。

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明慧網)

學會提高心性

金感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講的都是祕中之祕,自己完全沒有障礙、都能接受,可是,有兩句話他一開始不能理解。書中寫道:「身體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過去了。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的時候,那個心是最難把握的。」

過後他明白了,並看到了自己的問題:「身體上的病痛可以忍受,但生病時,有人講了我不愛聽的話,我就覺得不能容忍了。我對講話的人很生氣,很想報復他而讓其後悔。」

之後,金不再與人計較了。有時,儘管他對某人或某事不滿,他也能很快地平靜下來,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他還體悟到,事事都在考驗心性。

金有一個傳統的家庭,家中還有兩個3歲的雙胞侄子和一個6歲的侄女。他們在家中玩樂而喧鬧不止。之前金患病時,常覺得這很煩,認為孩子們加重了自己的病症。修煉後,他生活的各方面都發生了變化。「我感謝我的侄兒和侄女,他們在幫我提高心性。」

《明慧之窗》原文:三種不治之症纏身 憂鬱南韓青年找回歡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