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接種兩劑疫苗醫護人員確診 醫院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8月18號,上海市松江區中心醫院一名已接種兩劑疫苗的醫護人員被宣布確診,隨後,該醫院被封,人員進不去也出不來。此外,上海保利西子灣、三辰苑農貿市場也被封,五官科醫院則全部停診。

根據上海18號晚間一個疫情防控會的消息,一名在松江區中心醫院工作的女性醫護人員,例行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經複查後確診,已被隔離治療。官方說,這名確診患者已接種2劑疫苗。

松江區中心醫院附近商戶田小姐19號表示,中心醫院已被封,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也出不來。

中心醫院附近商戶田小姐:「中心醫院它現在封掉了,是昨天確診了一個,好像是裡面一個護士,現在醫院全部封掉了,進不去,裡面的人也出不來,就昨天下午(封的),裡面的人都在裡面隔離,我們這邊也有住戶,昨天開始也要隔離,他在醫院隔離,因為他也在附近看病嘛,因為他進醫院裡面了。」

據「上海發布」,該名確診者住在松江區有廬公寓。而住在有廬公寓附近,三辰苑商户王先生透露,該地區已是中風險區,人都被隔離了。

記者:有廬公寓商店現在開著嗎?
王先生:沒開。
記者:是因為確診病例被關了嗎?
王先生:對
記者:你那邊情況是很嚴重嗎?
王先生:這個,政府都有發新聞通知,你最好是看新聞通知。
記者:變成中風險地區了,對嗎?
王先生:對,這幾天都被隔離了,昨天就做(核酸)了。

據官方公布的確診者軌跡,這名確診者曾因眼疾到過上海市五官科醫院就診,記者致電詢問,只聽到語音錄音說,目前三個院區全部停診。

上海市五官科醫院:「三個院區全部停診,甚麼時候開診,請關注我們公眾號。」

也有當地居民披露,被封的還有保利西子灣,因保利西子灣位於上海大學城,因此擔心大學城是否能正常開學。

新唐人記者李珊珊、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