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制中共 美限制4家中國航空公司載客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

反制中共 美限制4家中國航空公司載客量

中共日前聲稱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飛往中國的航班中,有5名乘客被檢查出中共病毒陽性,並啟動所謂的「熔斷機制」,對美聯航的載客量實施限制。

8月18號,美國交通部宣布對反制,將四家中國航空公司航班的載客量,限定為40%,為期4週。

美國政府表示,中方「熔斷機制」政策違反各國航空服務協議,在乘客抵達中國後核酸檢測呈陽性的問題上,讓航空公司承擔了過分的責任。航空公司無法獨立核實中共所稱的陽性檢測結果,也無法確定旅客可能在何處或何時感染了病毒。

美聯航表示,「很高興看到在這個重要市場上追求公平的行動。」

酒後揭足球界亂象 中國教練謝暉被停職

大陸足壇名將、中甲南通支雲俱樂部主教練謝暉,在一次朋友飯局中,酒後透露了一些中國足球隊的亂象,現場視頻8月18號在網上熱傳。

視頻中謝暉談到了俱樂部投入和成績之間的關係,說同為中甲的成都蓉城花了兩個億請人,也不進球。而上海的兩家中超俱樂部申花、上港都是幾百個億在投入。

視頻:「這些都沒用,不懂球,沒辦法,我們就是給他們壓著打,我就是要把這些不懂球的都打出原形。」

雖然無法證實謝暉所言是否屬實,但事件很快在網路上發酵。19號,還一度登上百度、新浪微博的熱搜榜。

謝暉也隨後被南通支雲俱樂部停職,並發微博道歉。

不過,網友認爲他是「酒後吐真言,說出了中國足球的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