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英研究:突破性感染者攜毒量 與未接種者相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英研究:突破性感染者攜毒量 與未接種者相同

一份英國牛津大學的研究發現,英國完全接種疫苗後,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人,與沒打疫苗被感染的人相比,體內攜帶的病毒量相差無幾。

研究指出,接種疫苗後再感染的人,對沒接種的人來說,仍然構成傳染的威脅。

根據美國科學促進會最近發表的一份報告,在以色列,8月15號時的514名住院治療的重症患者中,59%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

美參議員突破性感染 曾完全接種疫苗

密西西比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威克(Roger Wicker),週四(8月19日)上午宣布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有輕微症狀。

他的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威克也曾完全接種疫苗,他現在留在密西西比隔離治療。

使用假疫苗卡進入夏威夷 佛州夫婦被捕

根據美國夏威夷州檢察長辦公室的信息,一對來自佛羅里達的夫婦,帶著兩個孩子來到夏威夷渡假,因為使用假的疫苗接種卡被逮捕起訴。

夏威夷州規定,美國大陸遊客進入該州,需要提交完全接種疫苗的証明,或者72小時之內的病毒檢測陰性報告,否則需要隔離10天。該州規定,使用假疫苗卡是輕罪,會面臨最多5000美元的罰款和最長1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