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疫情後 浦東川沙也傳出疫情 小區被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上海松江區出現中共肺炎疫情後,8月20日,上海網民紛紛在網絡上披露,浦東新區川沙新鎮也出現疫情。該地界龍花苑小區20日凌晨3點封閉,全小區做核酸檢測

20日上午,大陸微博熱搜榜上出現「上海疫情」詞條。新唐人記者發現該詞條中,有不少網民指上海川沙出現疫情。

記者隨即使用「川沙」在微博搜索,發現數十位網民在討論此事。

上海疫情延伸 傳川沙一小區被封

有網民說:「上海浦東,川沙,界龍花苑,今天凌晨3點開始封閉。據說發現一例,等待官方消息。」「保安叔叔說只進不出了,具體情況還不知道。」「一朋友進了上海川沙界龍花苑小區,結果出不來了,說要14天呢 ​。」

另有居住該小區網民回應:「就⋯⋯全小區在做核酸。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醫護人員和救護車。」「是的,我就是這個小區的,大早上才知道,嚇死人了,都做完核酸了。」「我就是界龍花苑的,被封是事實,但具體什麼情況不清楚,還沒有官方消息。」

還有網民說:「我剛路過我也看到了, 蠻多人的!」「川沙又封了一個小區。」「昨天松江今天川沙。」「浦東川沙界龍,據說周邊家樂福已經被封閉。」

上海川沙被指出現疫情,網民稱來源是上海機場一外國人、其職業是修飛機的。(微博截圖合成)
上海川沙被指出現疫情,網民稱來源是上海機場一外國人,其職業是修飛機的。(微博截圖合成)
上海川沙被指出現疫情,網民稱來源是上海機場一外國人、其職業是修飛機的。(微博截圖)
上海川沙被指出現疫情,網民稱來源是上海機場一外國人,其職業是修飛機的。(微博截圖)

至於川沙疑似疫情來源,網民指是上海機場一名外國人、職業是修飛機,「一個老外,修飛機的,住在界龍花園,川沙的。」「確診了一個,早上剛剛確診的,搞的南航這邊開始全員檢測。」

「機場貨站都關閉了,飛機進不來了 。這是什麼人感染的啊?上次一例確診的也最多關閉幾個小時而已,這次直接關了。」

上海松江區出現疫情後,網民指浦東川沙出現疫情,還有網民指上海南匯也出現疫情。(微博截圖)
上海松江區出現疫情後,網民指浦東川沙出現疫情,還有網民指上海南匯也出現疫情。(微博截圖)

網民指不僅川沙出現疫情,上海南匯也出現疫情。

「救了命了,我們南匯也有了,今早剛做了核酸被隔離。」

截至目前,上海官方尚未發布相關消息。

不過,網民貼出疑似通知:「⋯⋯各部門,剛收到消息,川沙界龍花苑一早被管控。請各部門排查是否有人員在這個小區居住⋯⋯」

上海松江疫情後,網民貼出川沙現疫情的疑似通知。(微博截圖)
上海松江疫情後,網民貼出川沙現疫情的疑似通知。(微博截圖)

同時,網民發出川沙界龍花苑小區被封鎖的視頻、圖片。視頻中該小區出現多輛救護車,還有身穿防護服的醫護人員。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