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世衛公布病毒報告 專家聽後從椅子上掉下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20】甘肅中學生打疫苗後失憶 官方不負責

內幕:世衛公布病毒報告 專家聽後從椅子上掉下來
美國智庫專家近日出版新書,揭露中共施壓世衛專家在病毒溯源問題上造假的內幕。書中說,當世衛調查團在中共壓力下公布病毒溯源報告時,世衛資深專家震驚的「從椅子上掉了下來」。

恆大集團命運難料 許家印與江派關係曝光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近日頻頻爆出負面消息,創辦人許家印與江派的關係也引發輿論關注。據稱許與江派的曾慶紅家族來往密切。外界分析,許有可能步馬雲後塵,這也證明其背後的江派大佬罩不住他了。

北京高科技企業設備脫落 砸死砸傷7員工
近日,北京高科技企業公司實驗設備意外脫落擊中員工。截至8月19日下午,該事故導致3死4傷。

上海確診女護士被指感染德爾塔變異珠
8月18日,上海松江中心醫院女護士被曝感染中共病毒後,20日最新消息指,該患者感染中共病毒德爾塔(Detla)變異病毒株。

中共三孩政策尚未實施 生四孩不再受罰
中共當局的三孩政策尚未實施,草擬中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法修正草案》已經明確規定,一對夫婦可生四個子女,甚至更多。有北京居民表示,中共政策不切實際,因為孩子的生活、醫療和教育成本高,普通家庭不願多生。

拜登:台灣與阿富汗不同 美國將保衛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明確表示,台灣與阿富汗情況不同,如果台灣受到攻擊,美國將保衛台灣。

接種劑次破19億 中共強打疫苗引發爭議
中共官方聲稱,截至8月18日,中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數量已經突破19億劑次。與此同時,中共正加速推動12到17歲的學生族群施打疫苗,而中共強打疫苗引發爭議。

長江流域8月下旬將現三輪強降雨 防汛形勢嚴峻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簡稱長江委)最新消息稱,8月下旬長江流域將出現三輪強降雨過程,防汛形勢嚴峻複雜。

蔣超良、布小林現狀曝光 提前下台赴人大養老
8月20日,中共人大會議宣布,湖北省委原書記蔣超良、內蒙古原主席布小林履新中共人大。他們兩人均未到退休年齡,就提前進入人大養老,引發外界關注。

寧波女大學生被害案 黑人外教被訴 網友追責校方
8月20日,浙江省寧波市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對涉嫌殺死女大學生的一名非裔外教正式提起公訴。在此之前,官方一直壓制輿論,引起民眾憤怒,網友呼籲對校方追責。

阿富汗絕望婦女隔鐵網拋嬰兒給英軍 士兵落淚
中共公開支持的極端組織塔利班奪取阿富汗政權,帶來人道大災難,絕望中的阿富汗人拚命出逃。外媒報導阿富汗婦女隔鐵絲網將嬰兒拋給英軍士兵的畫面,令人心碎。而在中國網絡上,一封阿富汗女導演的求救信卻遭到封殺。

上海松江疫情後 浦東川沙也傳出疫情 小區被封鎖
上海松江區出現中共肺炎疫情後,8月20日,上海網民紛紛在網絡上披露,浦東新區川沙新鎮也出現疫情。該地界龍花苑小區20日凌晨3點封閉,全小區做核酸檢測。

李克強走訪鄭州洪災現場 國務院提前劇透屢破規矩
北戴河休假結束後,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考察河南洪災災區,並走訪敏感的鄭州5號地鐵災難現場,引起輿論關注。而國務院官網再次超越三大黨媒喉舌,提前給予跟蹤報導,令人再次聯想到習近平和李克強之間的分歧。

深陷危機遭約談 恆大集團凌晨回應
深陷債務危機的恆大集團8月19日被中共監管部門約談,20日凌晨回應,將想盡一切辦法確保樓盤交付,保持公司經營穩定,化解債務風險,維護房地產市場和金融穩定。

孟晚舟引渡案庭審結束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8月18日下午,華為創辦人之女、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的庭審全部結束,法官將在10月21日公布何時進行最終判決。

習近平部署「共同富裕」 學者指先波及私企和藝人
日前北京當局開會強調「共同富裕」、構建「三次分配」制度等,再度引發外界對中共「殺肥豬」搶奪私產的猜測。台媒引述中國學者指,中國一些演藝界人士和民營企業主可能最先遭殃。

傳當局已完成對滴滴的審查 但董事會內部現裂痕
中共當局近期不斷收緊對中國科企、網企的監管。中國知名網約車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滴滴」)因在赴美上市後立即遭中共官方審查而股價暴跌,引發了外界的廣泛關注。今有消息稱,針對該公司的審查已結束,但同時該公司董事會內部因赴美上市引發的危機已出現裂痕。

虧損逾千億華融爆大雷 五國企充當「白衣騎士」
延遲4個多月後,中國華融公司2020年度業績終於浮出水面,年虧損逾千億元(人民幣,下同)的數字令外界大為震驚。近期,華融自救動作頻頻,不斷出售旗下資產,轉讓或重組股權,乃至在多個國資公司的援助下進行資本重組。然而,外界更關心的是,華融這上千億究竟是怎麼虧掉的。

【中國禁聞】8月19日完整版

【禁聞】8月19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美撤軍曝弱點 台海隨時開戰?北京下富豪追殺令

【橫河觀點】世衛被誤解?塔利班初遇抵抗

【秦鵬直播】阿富汗撤軍大混亂?中共再讚塔利班

【珍言真語】金鐘憶余英時:敢言的反共學者

【拍案驚奇】塔利班出爾反爾 毆女性致死 五件事令習頭疼

【新聞看點‭】拜登稱保護台灣 五星連珠習恐有不測?

【財商天下】蔚來又出車禍 電動車技術存隱患

【時事縱橫】華春瑩讚塔利班 中共攪局有心無力?

【晚間新聞】8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9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