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學忠遭警察毆打第二天死亡 吉林市政法委頭目白岩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吉林市政法委「610」頭目白岩、市委書記張曉霈,直接指令對吉林市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于學忠被綁架到高新派出所,遭警察毆打第二天死亡。年僅五十四歲。

據明慧網報導,白岩,男,現年五十多歲,近二十年一直是船營區「610」頭目,用陰毒、殘酷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來一直是急先鋒。以下僅選幾例大規模綁架案例。

二零零七年六、七月份,先後綁架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王立秋被市公安局國保支隊科長狄士剛、警察孫壯等劫持到船營區警犬基地,王立秋被強行從鼻子灌進八瓶芥末水,用槓子壓腿等酷刑,造成多次休克,狄士剛等用涼水將其潑醒,繼續灌,造成王立秋心臟病頻頻發作,病情嚴重,幾近死亡。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間,據不完全統計有二十多人被判兩年至十四年刑期。趙國興在十年的冤獄中,被綁死人床、穿約束服,控制大小便等,又將沾有屎尿的擦廁所的抹布塞入他的嘴中,遭受了百般的折磨,全身傷痕累累,眼睛潰爛幾乎失明,身體極度虛弱。劉玉和被船營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被上大掛迫害、野蠻灌食,被折磨的生命垂危。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六點至十點,吉林市公安局統一行動,僅吉林市區就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晚至十八日上午,由吉林市委張曉霈、「610」 頭子白岩指揮,綁架了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及部份家屬。有的被非法關進看守所,有的被關進拘留所,有的被關進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三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四名家屬被綁架。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至9年。

王敏麗在吉林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王敏麗,女,四十三歲,原吉林市毛皮廠團委書記,聯合國監察專員曾為王敏麗發出緊急救援的呼籲。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下午一點左右,王敏麗再次被綁架,遭到毒打和酷刑折磨,一條腿被警察用木棒打折。警察把王敏麗的嘴用膠帶封住,然後往她鼻子裏灌芥末油,王敏麗幾次被灌的昏死過去。警察又瘋狂的將一瓶芥末油倒在她的眼睛裏,導致一隻眼睛當場失明。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下午兩點左右,王敏麗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在被送往醫院的途中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三歲。

王建國在看守所四十天慘死

王建國,男,三十歲,二零零六年三月二日下午兩點,南京派出所幾個警察對王建國的店非法抄家,劫走家產折合人民幣3萬多元,家中存錢全部丟失。

王建國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絕食抗議迫害,惡警非法灌食時,將管子錯下到了氣管裏,流食進到氣管,造成呼吸道呼吸終止,肺部感染死亡。僅四十天慘死看守所,年僅30歲。

于學忠在高新派出所第二天迫害致死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吉林市法輪功學員于學忠被綁架到高新派出所,遭警察毆打,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四歲左右。

王海田(曾用名包文菊)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上午,王海田被綁架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腦班,遭灌辣椒水、抹芥末油、注射不明藥物、將兩根煙同時點著插入鼻孔,把嘴捂住。熏嗆、窒息,等酷刑折磨,還被警察恐嚇摘眼角膜。

王海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從洗腦班回家後,先是身體消瘦,臉色發黃;接著腹部腫脹,呼吸困難,喘不上來氣,進食很少;後來不能躺著,只能坐著;再後來躺、坐都不能,只能跪著,於二零一四年二月二日(大年初三)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五歲。

王海田去世後第三天,整個嘴呈黑紫色,整個臉部是青色的,火化後骨灰內有一些米粒大小的黑色顆粒。他的家人強烈質疑,他是被洗腦班注射了有毒藥物致死。

2021年7月14日起,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各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白岩也在此次舉報名單之列。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吉林市政法委、「610」白岩等人的罪惡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