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特斯拉展示人工智能進程 FTC再提臉書反壟斷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特斯拉在該公司的人工智能日公布了特斯拉機器人計劃,預計明年將推出和真人相似的人形機器人,該機器人將使用特斯拉電動車的零件,傳感器和智能系統。特斯拉同時發表了自家的人工智能運算芯片。

彭博社報導,日本軟銀集團已經賣出了美國最大餐館食品遞送業者DoorDash的1140萬股股票,估計獲利達到22億美元。軟銀旗下的願景基金專注於投資新概念股票,在股票成功上市後就逐漸脫手獲利。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週四再次對臉書提出反壟斷訴訟,並再次要求法官判決臉書出售Instagram和WhatsApp。聯邦貿易委員會上次的提告未能成功,這次則增加了臉書非法壓制競爭的相關細節。

IC Insights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全球芯片銷售額,三星以202.9億美元奪得冠軍,三年以來首次超過Intel。Intel和台積電分別以192和133.1億美元排名第二和第三。該報告預計三星下一季將超過Intel更多。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