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移動疫苗接種站進入學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休斯頓衛生局派遣移動covid19疫苗接種站進入社區,在休斯頓西南的一個學校設立接種站,為學生和家長接種疫苗,以提高人群接種率。

在Etoile Academy學校內,休斯頓衛生局的一個移動疫苗接種站在這裡,為12歲以上的學生和他們的家長接種疫苗。

休斯頓衛生局的移動疫苗接種站,主要針對covid 疫情嚴重的郵編地區,進入當地的社區,設立臨時接種站,希望以疫苗進社區的方式,提高人群接種率。

活動承辦方SEWA國際休斯頓分會的代表介紹說,在當天的活動前,他們曾挨家挨戶走訪了附近1200個家庭,希望人們出來接種疫苗,然而人們對疫苗的態度呈現兩極,有接受的,也有拒絕的。

現場,幾位家長帶著孩子來登記後,很快地接種疫苗。這位母親說,孩子接種疫苗後,希望他在學校不會感染出現嚴重的covid19病徵。

目前休斯頓滿足疫苗接種的人群中,完成接種的人數比例為百分之57。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