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疫苗接種率 哈里斯郡推出一百元獎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哈里斯郡Delta變種病毒,covid19相關的住院人數大幅增加,為推動疫苗接種率,近日,郡政府宣布獎勵一百元給願意出來接種疫苗的人。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在週二宣布,從即日起,凡是在哈里斯郡衛生署負責的疫苗接種站,開始接種第一劑疫苗的人,將獲得獎金100美元。郡長希望通過這種方法,讓更多還沒有接種疫苗的人,能夠來主動接種。

這項計畫將持續到8月31日。哈里斯郡衛生署有十個疫苗接種站,公布在網絡上。哈里斯郡要求來接種疫苗的人得先登記。

哈里斯郡衛生官員表示,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擴散,疫情狀況甚為嚴重,在哈里斯郡衛生系統的醫院內, 因為covid19而住院的病人裡,百分之九十八的病人是沒有接種疫苗的人。

他敦促那些堅持不接種疫苗的人,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

在宣布一百元獎勵的當天,確實有比往日多出許多人來接種疫苗,在接待區外排大隊。獎勵的資金來自於聯邦美國營救計畫法案230萬美元的撥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