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呢。

1)德州州長Greg Abbott本週二檢測出Covid-19陽性。州長此前早已接種過疫苗。州長辦公室發聲明說,州長一直以來每天都進行例行的Covid19病毒測試。這是第一次測出陽性。州長在官邸隔離觀察中,於此同時州長將繼續工作。州長也發布視頻表示沒有病徵反應,感覺良好。州長夫人病毒檢測為陰性。

2)休斯頓將從9月1日開始,實施新的水費。居民和商業用水的水費帳單普遍都會上漲。以獨立屋用水為例,每月的基本收費固定為$16.25元,每月用水在1000到4000加侖的,水費比調整水費前會上漲3到4元,用水超過6千加侖的,水費帳單會上漲20元左右。在市政府開設的網站上,有自動計算水費帳單的工具,只要輸入以一千加侖為單位的用水量,網頁會顯示新的水費收取數目。https://www.houstonsecured.org/NewRates.html

3)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董事會決定給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的員工5百美元的金錢獎勵。這項決定須得到德州教育局最終批准後,才可以實行。一旦獲得批准,所有完成疫苗接種的員工必須向學區的衛生與醫療服務部提交疫苗接種的證明,才可以獲得這筆一次性的獎金。而且,那些由於健康原因不可以接種疫苗的員工,只要提交相關文件,也可以獲得獎金。學區強調,參與這項獎金的領取是基於自願的基礎上。

4)週四,緊鄰中國城,八號公路以西的國際管理區週四向休斯頓警察局Westside分局捐助10萬美元,用以推動分局的多個治安項目,包括對犯罪多發地點的執法,這些犯罪包括搶劫,賣淫以及街頭遊民。國際管理區委員會副主席Fred Bhandara,Westside分局局長Reece Hardy出席了捐贈儀式。

5)在位於八號公路以西的越南城,週三下午發生刺傷事件。警方說,35歲的受害人Jimmy Le在這家餐館內捲入一場鬥毆事件,被人用刀捅傷小腹,送醫後狀況穩定。嫌犯是40至50歲的亞裔男子,作案後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蒐集線索。知情者可以聯繫休斯頓警察局713-308-8800。

6)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週四發聲明警告,有人冒充委員會主席Lina Khan的身分,發郵件聲稱聯邦貿易委員會要發Coronavirus 救助金,索要收件人的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聲明強調,委員會沒有向民眾發放coronavirus 的緊急救助或者紓困金,郵件在欺詐。如果收到這類郵件,不要回覆,不要按照郵件裡的指示打電話,也不要點擊郵件內的任何網站連結。

7)美國心臟協會刊登研究報告指出,60歲以下的成年人,在工作以外的閒暇時間裡,如果每天花在看電腦,看電視,或者閱讀的時間超過8小時,同時又很少做體育鍛鍊,這類人群患心臟病的危險增加。研究建議民眾要積極運動,以減少因為長時間久坐而導致發生心臟病的風險。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