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大遊樂園 遊客在室外不必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近日,洛杉磯縣的最新防疫規定強制參與大型戶外活動的民眾,必須配戴口罩。對此,環球影城和六旗魔術山遊樂園表示,雖然不需要執行室外戴口罩的規定,但遊客在室內場所必須戴口罩。

根據《英文大紀元》週四(8月19日)報導,位於洛杉磯縣境內的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和六旗魔術山遊樂園(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將不要求遊客在戶外場所戴口罩。

報導指出,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LAPHD)近日宣布,本週五(8月20日)開始,民眾無論是否已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若參加體育賽事、音樂會和遊行等超過1萬人的大型戶外活動,都必須配戴口罩。

根據州府衛生部門的規定,主題遊樂園屬於大型戶外活動。但是,洛杉磯縣的最新口罩規定,並沒有包括主題公園。

對此,環球影城發言人則表示,將要求民眾在室內場所戴口罩,以符合洛縣衛生部門的防疫規範。

事實上,加州早在6月15日,針對已接種疫苗者,全面取消戴口罩的要求。不過,洛縣公共衛生部隨後在7月28日,下令要求民眾在所有室內場合必須遵守口罩規定。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