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仍確診!女星透露「胸口像被壓了重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美國女星梅莉莎(Melissa Joan Hart)因《魔法少女薩琳娜》系列電影備受關注,她日前自曝在施打疫苗後仍確診,擔心老公和另一個兒子也會被中共病毒(新冠肺炎)感染。

梅莉莎在IG上透露,自己施打了疫苗後還是確診中共病毒,並表示出現的症狀讓她感覺很糟,「胸口像被壓了重物,呼吸困難」。

除了梅莉莎,她的一個兒子也染疫, 因此梅莉莎擔心老公和另一個兒子也會有風險,她哽咽的說道:「我只希望他們不要確診,不然我也不能陪著他們去醫院,真的很害怕、很難過」。

梅莉莎不滿的指出,之前大家遵守防疫規定但現在顯然變得鬆懈了, 例如兒子們在學校沒有被嚴格要求戴口罩,她確信這就是防疫破口,並呼籲網友一定要繼續做好防疫工作, 「保護好家人, 保護好你們的孩子,疫情真的還沒有結束」。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