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最大彩蛋」 楊勇緯與郭婞淳驚喜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第32屆金曲獎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當頒發「最佳華語專輯」大獎時,上屆歌后阿爆現身擔任頒獎人,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和柔道型男楊勇緯更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金曲32/頒獎人/郭婞淳楊勇緯。(Gene Wang/Getty Images)

由於主辦單位事前保密到家,典禮流程也完全看不到兩人名字,因此當郭婞淳和楊勇緯一現身,立刻引起全場興奮尖叫。

郭婞淳和楊勇緯是首度站上盛大音樂頒獎典禮的舞台,兩人難得以禮服和西裝之姿現身,展現美麗時尚與帥氣的模樣。再加上阿爆,3人都是原住民之光,合體頒獎別具意義。

表演部分,去年拿下3項大獎的金曲歌后阿爆(阿仍仍)擔當開場表演,以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演唱原住民組曲,搭配充滿力與美的原住民舞團,網友大讚:「太強」、「根本葛萊美等級」!

阿爆強調音樂就是最好的語言,「去年獲得許多不同族群朋友的支持,今年想要再把這個感覺放大,音樂可以跨越族群、讓大家都能有相同的感受。演出段落滿複雜的,特別嘗試以往不曾試過的表演方式,希望無論在音樂、視覺或肢體方面的呈現,都讓大家感受到團結的力量。」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