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國歌手給塔利班「8條建議」惹惱中共微博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獄中奇緣(下) 歸正途

【疫情更新08.22】上海增5中風險區 浦東機場貨運暫停

馬來西亞歌手給塔利班「8條建議」 惹惱中共微博被封
馬來西亞知名歌手黃明志日前在微博發帖,對占領阿富汗的恐怖組織塔利班提出「8條建議」,疑似惹惱中共當局,黃明志微博被封。

塔利班官網突然消失 反塔利班武裝奪回北部三區
極端宗教組織塔利班突然奪取阿富汗政權,成為國際輿論焦點。日前傳出兩個不利塔利班的消息,一個是其五種語言的官方網站突然下線,原因不明;二是阿富汗反塔利班武裝發動反擊,奪回北部三個地區。

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深夜落馬 與馬雲關係不一般
8月21日晚間,浙江省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突然落馬,引發輿論關注。周江勇曾力挺馬雲和阿里巴巴。網友評論,周江勇在任上被查,是一個重磅的消息,新聞越短,事越大。

黑龍江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高德義蹊蹺溺亡
黑龍江省呼蘭公安分局21日晚通報,日前失聯的黑龍江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高德義,已溺水身亡。但網民質疑,高德義死亡的背後,疑點重重。

投資者擔憂中國市場 大量資金流入美國股市
投資者正在努力應對中共打壓中國科技行業帶來的連環風險,對投資者來說,中國市場風險太大,而美國股市則大受青睞。

推特政策遭質疑 塔利班一發言人擁32萬粉絲
塔利班奪取政權後,不斷鞏固對阿富汗的控制,在國際社會拒絕承認其合法性的情況下,推特卻允許塔利班利用其平台傳播其極端主義觀點。許多人感到驚訝: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仍被禁言,為什麼塔利班暢通無阻?

中共《個人信息法 》再挫股市 港股步入技術性熊市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8月20日通過《個人信息保護法》。在香港上市的中國科技股應聲大跌,拖累恆生指數跌穿25,000點。《金融時報》指,港股已步入技術性熊市。

阿里性侵案高舉輕放 涉案主管刑拘一天改監視居住
在中共當局打壓互聯網巨頭的背景下,阿里巴巴一起酒局性侵案在網上發酵,甚至官媒都參與對阿里的聲討。但隨後警方給出一個「無強姦證據」的通報。最新消息指,嫌犯之一的阿里主管在刑拘一天後就轉為監視居住。

路透:中共擬令中概股公司交出數據控制權
中國網約車公司滴滴出行赴美上市,招來中共當局的打壓。北京隨後收回了赴美上市的審批權。最新消息指,當局正考慮進一步加強監管,強制赴美上市的企業交出數據控制權。

中共關閉美勞動審計機構駐華辦公室 被諷搬石砸腳
國際社會譴責新疆強制勞動,引發中共連鎖反應。美媒日前報導,北京當局關閉了美國勞動審計機構維泰(Verité)在深圳的駐華辦公室。有媒體人認為,這可能是中共又一次「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或迫使外資把產業鏈移出中國。

【十字路口】美病毒調查將出爐 中共5陰招甩鍋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國撤軍 阿富汗一夜變天

【时事小品】小巫見大巫

【珍言真語】曾焯文:美超級電腦助查病毒源

【財商天下】共同富裕 「合法」搶劫

【今日點擊】大量注射疫苗 中共病毒死亡率降低了嗎?

【珍言真語】驚險離港後留美 張崑陽:繼續抗爭

【橫河觀點】誰使習近平改變《反外國制裁法》入港的決定?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美黑名單擋不住中共出口禁品?

【環球直擊】8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21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